omniture

凯莱英公司董事长洪浩做客南开大学行业大讲堂

2010-11-25 11:12 14643

天津2010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南开大学行业大讲堂之化学化工专场在天南大联合实验楼举行,凯莱英公司董事长洪浩博士为化学学院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职业规划经验。此次活动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学院承办,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牛文利主持了此次讲座。

凯莱英公司董事长洪浩博士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曾在美国 Georgia 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四川大学客座教授,国家特聘专家。作为创始人,洪浩博士领导的凯莱英集团经过十年时间,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生物医药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并成为国际大型制药公司开拓亚洲及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伙伴。凯莱英集团现旗下拥有七家研发、规模化生产和销售公司,员工总数逾千人。

讲座中,洪浩博士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创办凯莱英公司的历程,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当前国内医药研发外包行业的特点与发展趋势,凯莱英所在行业在未来几年中将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在交流环节,洪浩博士就学业发展、职业规划以及如何积累创业经验等详细回答了大家的提问。讲座中,洪浩博士以丰富的创业经验和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牛文利感谢洪浩博士带来的生动而精彩的讲座,并希望大家学习洪浩博士的创业经验,结合自己的学业与科研,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结束后,凯莱英公司举行了南开大学专场招聘会,来自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的研究生在现场投递了简历。

消息来源:凯莱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