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公司获批筹建天津市原料药开发生产技术工程中心

2010-06-22 15:23 28831

天津2010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作为从事符合美国 FDA 审批的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的制药外包行业领军企业,获得天津市科委批准,筹建天津市原料药开发生产技术工程中心。

此工程中心与其依托单位天津市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互为一体,将在天津开发区建成约35,000平米原料药全分析测试平台,实现 QbD 理念原料药工艺路线设计研究技术、cGMP 原料药生产关键技术以及全方位一站式配套服务关键技术多项突破。建成后的工程中心,将搭建起技术突破性的产业化原料药生产基地及配套服务平台作为研发重点,可为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等国内诸多研究机构及企业提供 cGMP 中试外包服务,与相关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和成果共享,并将有效带动我国的原料药生产从低效益过期专利药向高产值新药转型。同时,该中心将通过对人才培养和积累,锻造一支在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岗位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国际一流水平的研发和管理团队。

天津市工程中心是天津市科委按照“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快天津市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天津市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在行业比较优势明显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经营业务主要面向行业开展技术研发服务的企业建立的技术创新中心。2010年,共有包括凯莱英公司等在内的30家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获得筹建工程中心资格。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北京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天津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正在筹建中)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symchem.com.cn、http://www.asymchem.com 。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