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iC上榜企名片「2022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与「2022中国最佳元宇宙领域创业投资机构」

2023-01-11 17:22 11904

北京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本周,企名片发布了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CE Innovation Capital凭借其专业的投资能力以及在Web3.0领域的独到投资优势接连上榜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Top50中国最佳元宇宙领域创业投资机构Top20两大榜单。 


这是企名片第五年发布此行业重量级榜单。本年度共有数百家投资机构参选,最终评比结果经过了调研问卷、集合走访和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综合对结构各方面进行严格考核,最后评选结果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CEiC作为亚洲知名基金,凭借在2022年的投资质量、投资频率、退出情况与投后赋能能力跻身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为更好地反映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发展动态,此次榜单首次设立了元宇宙领域投资机构的评比。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投资赛道之一,该榜单竞争异常激烈。Fintech3.0对于元宇宙和Web3.0的建设至关重要,CEiC深耕Fintech3.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广泛的投资布局,覆盖基础设施与应用层。该领域知名企业,如美国金融科技头部平台Circle、区块链创新企业Figure,美国金融科技基础设施独角兽Cross River Bank, 英国唯一持牌数字资产交易所Archax等均是CEiC被投企业俱乐部成员。此次CEiC荣登"元宇宙投资机构Top20"榜单也是行业对本基金业绩的再一次肯定。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软件、数字化消费平台、Web3.0与区块链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2022初年获评CB Insights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单季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官方网站为:http://www.ceinnovationcap.com/ 

声明:投资有风险。本文仅做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投资建议。依据本文内容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CEiC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与义务。

消息来源:CE Innovat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