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iC荣登CVCRI 2022中国成长型VC投资机构Top30排行榜

2023-01-12 12:01 3208

北京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本周发布了CVCRI 2022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评选结果,CE Innovation Capital(简称"CEiC")以优异的业绩表现和专业投资能力荣膺"2022年度中国成长型VC投资机构Top30"。


CVCRI行业榜单是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自2005年开启的全国性投资行业综合评比,旨在致敬风投行业年度标杆,推动风险投资高质量发展,18年来以其量化客观的数据考核与严谨缜密的多维评估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广泛支持与肯定。榜单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在过去一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感谢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对我们的认可。作为专注于科技创新的成长型基金,CEiC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优质项目,聚焦核心技术创新与产品服务创新, 深挖项目核心价值与市场匹配度,这是我们能够在多变的外部环境下保持增长的原因之一。我们坚信数字智能与科技变革是推动未来全球经济增长的原动力,期待未来扶持与陪伴更多优秀创新企业共同成长,"CEiC创始管理合伙人Dennis Cong评论道。

截止目前,CEiC总管理资产达10亿美元,在世界各地共投资100余个项目,覆盖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与大多数VC不同,CEiC更加聚焦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创新项目,投资阶段集中在A轮与C轮之间,追求投资精度,因此整体投资风险低于VC但回报高于PE。这样的投资策略与团队具有VC和PE的双重能力完美匹配。从项目筛选、调研到后期深入分析建模再到做出投资决策,CEiC团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可量化的体系,且在多年投资过程中,CEiC在VC和PE两端积累了大量的项目资源与合作伙伴,形成了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生态网络。这样的定位优势与出色的投资表现也是本次能够获评"中国成长型VC投资机构Top30"的原因所在。

CEiC是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基金之一,素来以"稳、精、准"的投资风格为外界所知,并在业内有"金融科技独角兽猎手"的雅称。自2016年起,CEiC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布局优质项目,覆盖金融科技3.0、企业服务、消费科技、前沿科技等领域。目前基金已投资超100个项目,其中成长为独角兽与上市企业的有24家,海外项目独角兽命中率高达30%,多家被投企业在上市准备中。本周CEiC亦同时上榜企名片"2022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活跃榜"与"2022中国最佳元宇宙领域创业投资机构" 榜单。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软件、数字化消费平台、Web3.0与区块链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 2022初年获评CB Insights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单季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消息来源:CE Innovat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