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iC宣布投资保险极客,持续布局保险科技与数字健康赛道

2022-09-28 11:10 3272

北京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CE Innovation Capital宣布完成对数字化保险与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保险极客的投资,本轮D轮融资额高达数亿元,参与本轮投资的其他机构有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HR Tech Investments,LLC,华兴新经济基金、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等。

保险极客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全国近20个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技术创新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员工福利保险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现已服务超万家企业,覆盖IT科技、互联网、高端制造、新消费、大健康、企业服务等众多新经济领域,保费增速超过100%,保费续费率达到100%。

"健康险潜在市场规模大,且企业福利险与健康管理仍是有待开发的蓝海,保险极客通过科技创新有效连接了企业和保司,形成了全行业全生态链条服务,并搭建了以科技驱动的自动化风控、智能化定价方案,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节约人力成本,同时也降低了风险,这样的创新对推动企业健康管理和数字化转型大有裨益,"CEiC合伙人William Hui说道,"自2019年以来,国内在企业健康管理方向利好政策频出, 像保险极客这样的好创新项目既抓住了市场切实的需求,也符合国家的战略发展方向,我们对公司的未来非常看好。"

近期,保险极客保险极客还发布"GIDE团险数字化交易系统",据保险极客创始人&CEO任彬介绍,GIDE提供的数字化团险整体解决方案构建了从前端营销、后端服务到保司承保的生态体系,以客户的团险需求为起点,赋能营销端的中介机构,底层连通保险公司,实现更灵活高效的团险产品定制与数据驱动的团险服务。GIDE极大程度降低了团险的准入门槛,为企业和员工用户解决从商保的成本控制、效率提升、体验升级到数字化互动等福利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所有痛点,助力企业升级转型、团险福利可持续发展。

保险极客是CEiC在保险科技与数字健康赛道深入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此外CEiC在该领域投资的优质项目包括国内知名保险科技服务平台i云保,欧洲保险科技超级独角兽wefox, 保险医疗科技平台SafetyWing, 数字医疗保险科技公司BIMA,嵌入式保险平台Mulberry,寿险数字科技平台Ladder, 面向租客的保险创企Jetty Insurance, 印尼最大保险科技公司Fuse等等。作为亚洲知名双币基金,CEiC在行业内素有"独角兽猎手"之称。2022年初,CEiC因其高频、优质的投资表现,荣登FT Partners全球保险科技赛道最活跃投资机构榜单,在战略及产业投资机构分类中排名第五,成为同类机构中唯一上榜的亚洲基金。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软件、数字化消费平台、Web3.0与区块链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编撰的《2019金融科技年鉴》中名列"最活跃的企业风投团队"榜单。该基金于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并在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该基金近期同时获评CB Insights"2021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2021四季度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官方网站为:http://www.ceinnovationcap.com/

消息来源:CE Innovat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