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域展览与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促进活动创办和知识交流

新加坡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亚洲策划创新会展和展馆体验的推荐合作伙伴新加坡星域展览有限公司(Constellar)与位于北京的中国最大会议中心 --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这将使星域展览和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得以在2023年探索战略合作机会,促进新加坡与中国在MICE(会展旅游)方面的行业交流。

随着经济和边境的重新开放,MICE行业仍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增长引擎。在新加坡,会展旅游业已显示出强劲的复苏势头,2023年及以后一段时间将有大量的国际活动开展。其中一个表现就是,活动组织者对在Singapore EXPO(该场馆由星域展览管理)举办活动的需求不断增加。到目前为止,Singapore EXPO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新冠疫情之前的65%左右。2022年,星域展览的四个主要贸易展览的与会者超过了87000人,它们分别是亚洲农业食品科技博览会(Agri-Food Tech Expo Asia)、BuildTech Asia(亚洲国际建材及技术展览会)、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工业转型亚太区博览会)和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新加坡金融科技节)。2023年,星域展览将继续通过会展开发,投资和收购扩展会展业务组合,并通过这份合作备忘录加强在大中华区的国际影响力。

随着中国边境在本月重新开放,更多的国际会展活动和会议也有望回归北京。北京是世界最大的大都市经济体之一,是5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公司和100多家中国最大公司的所在地。在不断变化的活动环境和线下活动高需求的背景下,这项战略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利用双方的集体智慧和经验打造新的会展活动、促进人才和知识交流。

星域展览的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François Quentin先生表示:"星域展览期待与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合作扩大网络,使新加坡和中国的企业能够接触到新的受众并走向国际。"他补充说:"亚洲的会展行业仍然充满活力,蕴藏着未被释放的需求和强劲的增长机会。新加坡和北京是两个重要的经济中心,星域展览和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可以通过强化商业和行业转型平台,在恢复会展业的活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奥运中心区,被认为是以娱乐、体育旅游和商务会议为重点的六个高端经济产出区之一,是中国最大的会议中心,自2009年开放以来已经举办了1万多场活动。北京的战略核心地位将加速这个城市的经济增长和扩容,成为全国的会展龙头。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魏明乾先生表示:"星域展览和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都是亚洲活动市场的行业领导者。我们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为企业和客户策划创新活动和场地体验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期待能够综合双方的知识,促进相互交流,共同加强中国与新加坡之间的行业合作和交流。"

消息来源:Conste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