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最大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览会将于2023年7月回归

以食品安全与可持续性为主题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最大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览会、备受期待的第22届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和饮料贸易展(MIFB)将于2023年7月12至14日在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回归。这个领先的马来西亚食品和酒店贸易展是业界人士重新建立联系,从疫情影响中复苏的及时平台。

MIFB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关注食品和饮料的领先贸易活动,为业内企业提供一个向该地区主要买家展示产品和服务的平台。为期三天的展览和峰会将吸引50个国家600多家参与公司和世界各地20000多名专业观众。

MIFB 2023的主题为"加速东盟粮食安全和可持续性",将以解决方案和技术为主,重点讨论全球食品供应链当前面临的挑战,从生产和服务劳动力短缺到全球物流中断和运输成本上升等问题。作为领先的贸易展之一,MIFB将在塑造东盟地区粮食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未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MIFB 2023将设置一个壮观的展览环节,在这里,创新者和变革者将展示那些承诺彻底改变食品生产方式的产品和服务。MIFB 2023的参观者将能够扩大创新业务规模,建立安全、可持续、包容和灵活的食品系统。

为期三天的盛会将为相关企业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助力他们在疫情期间面临挑战之后恢复业务活动。

星域展览国际与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Mel Shah表示:"在后疫情时代,MIFB 2023将引领一场为东盟创造一个安全和可持续的食品和饮料未来的运动。展览和峰会将回归吉隆坡,重新关注创新和合作。围绕创新展览的内容将为公私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解决安全和可持续性双重挑战的明确途径。"

MIFB活动总监Hellen Woon补充表示:"作为一个高端食品和饮料贸易展,MIFB以为行业参与者提供商机感到无比自豪。2023年,预计将讨论和产生价值约3亿美元的贸易协议。"

展厅里,2023贸易展提供来自新的成熟餐饮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各种国际产品。买家和商家将拥有参加一对一业务配对会议的独家选择,可以提前预览完整的参展商阵容,并安排与关键决策者碰面,推动他们的业务增长。

观众还可以期待所在领域的一些顶级行业领导者发起的关于健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供应链管理挑战和新兴超级食品等相关话题的贸易洽谈。

MIFB 2023得到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下属机构马来西亚会展局(MyCEB)的大力支持。MyCEB作为协助会议和活动策划者在马来西亚申办区域和国际商务活动的中心枢纽,也是所有地方和国际组织者的国家产品开发渠道。商业活动是社会经济增长的催化剂,有助于提高马来西亚专业人士和当地社区的生活水平。

展览只对专业观众开放。如需注册或了解更多关于该活动的信息,请访问www.mifb.com.my

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和饮料贸易展(MIFB)简介

MIFB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览之一,由星域展览组织,也是全球餐饮行业的标志性贸易活动。MIFB致力于成为生产商、进口商、出口商、买家、媒体合作伙伴、支持合作伙伴、政府机构和特别使团汇聚一堂的理想商业中心。MIFB旨在通过独家且有效的企业对企业平台振兴餐饮业务,与世界各地强大的餐饮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紧密的联系。MIFB还在2019年被《马来西亚纪录大全》授予"马来西亚大的食品和饮料贸易展览会"的称号。

2019年的MIFB也吸引了450多家参展商,接待了超过6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专业观众。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ifb.com.my

消息来源:Constellar Exhibitions Malaysia Sdn Bh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