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总理将于10月出席IGEM和首届AtoZero ASEAN峰会

AtoZero ASEAN的举办是星域展览与MGTC的首次合作,将聚焦全球高级别净零讨论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世界各国竞相冲刺净零排放,这极大地促进了政府和行业领导者加快向新型绿色能源过渡的步伐。新推出的AtoZero(加速实现净零排放)系列活动将帮助关键决策者和变革者全面探索有利于全球气候变化议程的途径、政策和商机。

首届AtoZero ASEAN峰会暨展览会将在2023年10月4日至6日期间与第14届马来西亚国际绿色技术和生态产品展览及会议(IGEM)同在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举办。
首届AtoZero ASEAN峰会暨展览会将在2023年10月4日至6日期间与第14届马来西亚国际绿色技术和生态产品展览及会议(IGEM)同在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举办。

首场活动便是星域展览有限公司(Constellar)与马来西亚绿色科技与气候变化公司(MGTC)联合举办的首届AtoZero ASEAN峰会暨展览会(简称"AtoZero ASEAN")。AtoZero ASEAN将在2023年10月4日至6日期间与第14届马来西亚国际绿色技术和生态产品展览及会议(IGEM)同在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举办,届时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易卜拉欣(YAB Dato' Seri Anwar Ibrahim)将到场主持联合开幕式。

更多关于AtoZero ASEAN峰会的信息

为期三天的峰会以"连接、协作、加速"为主题,将汇聚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和绿色技术领域的能源部长、智库、金融家和行业领袖,共同推动政策对话,展示创新成果,加快建立合作,为东盟国家实现净零排放赋能。

随着东盟各国纷纷踏上到2050-206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宏伟旅程,本次峰会不失时机地让主要利益相关者走到了一起。马来西亚的气候承诺是到2030年将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温室气体(GHG)排放强度降低45%,为此该国推出了脱碳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关键计划并取得重大成果,凸显了政策举措在支持进一步采用可再生能源和跨国连接项目方面的重要性。

星域展览集团首席执行官Chua Wee Phong先生表示:"AtoZero设计了一系列国际领导人峰会,旨在通过联合全球力量促进政策调整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所在市场的35亿人口带来积极影响。我们很高兴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易卜拉欣能亲临活动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这为我们创造一个具有活力、包容性和广泛影响力的平台奠定了基础。AtoZero将邀请直接参与东盟地区净零转型的最重要利益相关者。"

MGTC集团首席执行官Ts. Shamsul Bahar表示:"作为IGEM的联合主办机构,MGTC为能够继续刺激地区绿色经济增长而感到自豪。自2010年以来,我们获得了超过410亿令吉的商业线索,并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50多万名游客。"

他继续说:"今年的主题是‘迈向净零排放:气候行动领导力',加上我们与星域展览的合作,IGEM将进一步加快领导力驱动的决策和举措,让气候行动付诸实现。我们相信,有了星域展览的专业知识和支持,MGTC将会圆满达成这一宏伟使命。"

AtoZero ASEAN将迎来10多位部长级贵宾、150位演讲者以及50家区域参展商和赞助商,预计将有1000多名代表前来参加,希望从中获得洞察力并进入马来西亚快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和脱碳行业。

首届AtoZero ASEAN峰会暨展览会得到了马来西亚主要利益相关方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马来西亚自然资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NRECC)、联合主办机构MGTC以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和公用事业储能)、液化天然气(LNG)、氢气、碳捕获等新兴绿色技术关键领域的领导者。

AtoZero ASEAN是AtoZero全球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促进政策对话、知识交流和商业合作。未来计划于2023年12月在印度和2024年5月在中国举办。详情请咨询星域展览。

消息来源:Conste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