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亚洲国际建材与建设技术展览会推进建筑业区域合作、专业发展和知识

新加坡2024年3月13日 /美通社/ -- 亚太地区领先的建筑建材平台亚洲国际建材与建设技术展览会(BTA)将于2023年3月19日至21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在新加坡博览中心2号馆举办第13届展会。由星域展览(Constellar)主办,今年的展会侧重于通过应对可持续性挑战和优化生产力来对该地区的建筑建材行业进行前瞻性保护。BTA 2024将深入探讨数字解决方案、创新材料与饰面、综合设施管理、智能建筑与施工以及可持续建设等五个关键方面。参与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新加坡、奥地利、加拿大、中国、芬兰、德国、香港、意大利、马来西亚、挪威和韩国。

通过2024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推进区域影响力

2024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CMESS)将与BTA 2024同地举办,以促进中国和东南亚公司之间的区域合作,实现对整个建筑建材价值链的区域性访问。共有10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此次同地举办支持建立一个战略平台,展示该地区建筑环境和建筑行业的最新创新、趋势和机遇,包括电机创新和先进的建筑技术、材料和饰面解决方案。BTA 2024和CMESS 2024将一共包括150多家参展公司,预计在三天内吸引超过5000名参会者。

BTA 2024的会议主题包括智能技术、工作场所安全和可持续实践

携手Asia Pacific Assistive Robotics Association (APARA)、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 (CIOB)、International Powered Access Federation (IPAF)、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Specialists Trade Alliance of Singapore (STAS)、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acility Management Association (SIFMA)和Workplace Safety and Health Council (WSH Council),BTA 2024将在六个会议中举办超过40场次,以推进建筑专业人员在AI与机器人集成、安全的移动式升降工作平台(MEWP)实践和改进、行业可持续应用以及绿色建筑标志认证方面的专业发展和知识。与会者可以期待见解深刻的讲座,并获得持续专业发展和其他专业认证积分。这些会议包括:

1天:建筑环境转型论坛

  •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BCA)副首席执行官Tan Chee Kiat先生发表主题演讲,重点介绍合作在实现建筑卓越和整个建筑价值链协同作用方面的影响和推动力;
  • AI Singapore主官Laurence Liew主讲的"实现未来:AI和连接技术如何改变建筑以提高生产力、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 关于"BIM(建筑信息建模)在打造弹性建筑与协作中的作用"的小组讨论,小组成员包括Persatuan Insinyur Indonesia (PII)新加坡分会理事Ir. Andi Sanjaya Tjong、印尼Lean Construction Institute总裁兼创始人Ir Budi Utomo、Lendlease数字工程主管Renee Jain女士等,活动由Turner & Townsend数字总监Siti Norman女士主持。

2天上午AIBotics @建筑环境

  • 马来西亚Tech Capital董事长、Global Robot Clusters副总裁Ishkandar Baharin博士的主题演讲"建筑环境技术采用的新发展";
  • 芬兰Soletair Power Oy首席执行官Petri Laakso先生的"Buildings as Carbon Sinks",以及新加坡Global Robot Clusters副总裁Oliver Tian先生的"建筑环境的未来——技术视角"。

2天下午IPAF MEWP安全研讨会

  • Trackunit亚洲DB总监Bernard Tan先生的演讲"管理机械的安全使用和消除停机";
  • Terex Singapore东南亚总经理Sharon Foong女士、Haulotte亚太产品营销经理Julien Micheli先生、APC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Jasling Ong女士和LGMG亚太MEWP业务总监Jinlong Lee先生的研讨会"Tech Talks - MEWP Safety Enhancements"。

3天上午:乘着建筑行业的ESG浪潮

  • Singapore Green Building Council主席Lee Ang Seng先生发表开幕演讲"以数字和确定的方式构建绿色未来";
  • 关于"建筑业可持续发展的应用视角"的小组讨论,小组成员包括AIS可持续性与业务咨询主管Ternasser Chwee女士、C&W Services销售和创新主管Kheng Hwa Cheong先生、CapitaLand Investment集团可持续发展副总裁Darren Teoh先生和PAG房地产资产管理亚洲区执行董事Andrew Nicholson先生。

3天下午:SIFMA可持续发展训练营——迈向净零排放国家

  • 值得关注的会议包括BCA关于Green Mark 2021的最新更新;Guocoland公司分享其获得Green Mark Platinum的旅程以及L-QuBE Pte Ltd在Green Mark 2021中有关能源效率的话题。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CCCME)也将与CMESS一起举办2024年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研讨会的讨论主题包括绿色能源和数字化、国际工业-教育整合、公司治理和合规实践,以及工业投资与合作。

新的体验区突出工作场所安全创新

展区还将展示BTA与IPAF和WSH Council合作的工作场所安全创新和技术。在WSH技术体验区,与会者可以扮演安全主管角色,测试他们在建筑工地常见安全隐患识别方面的能力。他们可以操作便携式摄像机和视频分析技术实时检测建筑工地的安全隐患,使用360摄像机进行智能检查以便项目进展跟踪,并识别在工地初始捕捉中未检测到的安全隐患,并完成电子工作许可证申请,提供工地上正在进行的高风险工作活动的综合视图,促进冲突工作的识别。

在IPAF安全区,与会者可以参加由Galmon Singapore、LGMG和Modern Singapore等行业领导者举办的先进机器演示活动,抢先了解其先进功能,平衡安全性与效率。他们还可以参加互动游戏赢得丰厚奖品,并与主要行业利益相关者联系和交流,探索未来合作。

BTA 2024聚焦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

BTA 2024的新产品推出包括:

  • AMPD Energy Singapore Pte Ltd推出的Ampd Enertainer,这是一种先进的能源储存系统,为下一代建筑项目提供无柴油动力;
  • Creaform x Flow Way推出的MAX系列手持工业3D扫描仪,提供约1 x 1米的3D扫描区域,旨在获取任何大型和复杂表面的精确3D测量;
  • Doxa Holdings International Pte Ltd推出的协作贸易平台Doxa Connex,提供更好的可见性、治理和合规性,同时连接建筑行业的买家、供应商和融资方;
  • Dynaset OY推出的最新液压设备和压缩机系列,将移动机械、车辆和船舶的液压动力转换为高质量的建筑工地用电力和压缩空气;
  • Infinity Cube是一种可靠的电池能量存储系统,为电网、发电机和可再生太阳能等各种能源提供灵活性;
  • BIMAGE Consulting推出的先进AI解决方案,通过无缝集成AI来改变建筑流程,提高效率、优化工作流程,并改善决策能力;
  • Wacker Neuson Singapore Pte Ltd推出的APU3050e可逆振动板,这是一种无排放驱动系统,具有最低的整体高度,非常适合在沟渠和其他受限空间进行压实。

BTA 2024还将设立一个新加坡馆,展示20多家新加坡公司的创新解决方案、最新设备和可持续环保材料。与STAS共同组织,新加坡馆的参展公司包括Antbuildz Pte Ltd、AMPD Energy Singapore Pte Ltd、Bimage Consulting Pte Ltd、ConcreteAI Pte Ltd、Lingjack Digital Pte Ltd、PCSS Consultancy Pte Ltd、PDS International Pte Ltd和Planradar Singapore Pte Ltd。

BTA和CMESS 2024将于2024年3月19日至21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2号和3号馆举办。

  • 点击此处注册参观
  • 查看参展商名单:BTA | CMESS
  • 有关BTA会议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亚洲国际建材与建设技术展览会

BuildTech Asia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建筑行业平台,展出覆盖整个建筑生命周期的最新智能解决方案和生产技术。国际和地区品牌在此展示最全面的展品,例如现场施工机械和设备、建筑材料和解决方案、建筑和优质饰面、生产技术、设施管理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帮助加快建筑行业的智能化建设。该一年一度的活动提供了通往亚洲的门户,可借此机会与建筑施工行业的从业者、技术专家、行业参与者、开发商、代理商和分销商进行交流。

关于星域展览

星域展览是亚洲召集企业、策划创意、为可持续增长和全球影响力创造机会的首选合作伙伴。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地区拥有区域性足迹,我们策划和开发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和部门的贸易和消费者活动,将全球市场、企业和消费者聚集在一起,实现可持续增长。我们还管理新加坡最大的特定用途会展场所新加坡博览中心。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亚洲制造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我们在会展行业的全面知识产权(IP)组合,激活有影响力的网络,促进跨行业合作和创新。更多信息,请访问constellar.co 。

 

消息来源:Conste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