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中消会和亚马逊“引航计划”最佳服务商奖项

2023-01-05 17:25 4034

深圳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为促进中国出口消费品质量安全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和亚马逊在近日举办了2022年出口消费品安全合规年度总结大会,以战略研究、能力建设、标准制定、社会共治等方面积极助推中国出口消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介绍和总结消费品安全合规教育项目“引航计划”。来自国家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程若愚先生、欧盟驻华代表团欧盟竞争、司法和消费者政策参赞Orsolya Csorba(欧晞然)女士、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先生以及亚马逊的亚太地区安全合规部负责人蔡维娟女士发表了致辞并为支持单位颁发荣誉牌匾和奖杯,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以100%的满意度荣获最佳服务商奖项。

TUV南德荣获中消会和亚马逊“引航计划”最佳服务商奖项
TUV南德荣获中消会和亚马逊“引航计划”最佳服务商奖项

根据美国CPSC和欧盟安全门官网2021年的数据显示,美国方面来自中国产品召回率达到了61.2%,较去年增加了8.7%,欧盟地区来自中国的产品召回率占总数的48.8%,较去年下降了1%。其中,产品不符合当地法规、安全指令或是安全标准是召回的主要原因;电子电气、儿童用品/玩具、防护设备及纺织服装是被通报召回最多的产品。

为更好地保障中国卖家产品顺利出海、保障产品合规,中消会与亚马逊联合发起了“引航计划”。TUV南德作为亚马逊合作伙伴之一,在跨境电商领域有着丰富的合规经验,能够为电子电气、儿童用品、玩具及防护产品等出口欧洲、美国、日本、韩国及多国提供测试认证、验厂验货、抽检以及其他电商定制化服务。本次参与“引航计划”,更是希望能够从根本上为产品出口准入要求提供技术支持,降低产品出口召回或下架风险,共同提升出口产品质量,助力跨境电商扬帆出海。

TUV南德专家受邀参与全球个人防护用品合规管理研讨会
TUV南德专家受邀参与全球个人防护用品合规管理研讨会

TUV南德大中华区轻工业务线大中华技术管理部经理周荣曾于今年9月受邀参与“引航计划”全球个人防护用品合规管理研讨会,分享了欧盟、美国及日本个人防护用品法规要求,为个人防护领域的卖家更好地满足当地法规要求提供技术支持。周荣表示,个人防护产品认证是为了确保产品按预期佩戴和使用时能够可靠地保障佩戴者的安全和健康。目前TUV南德拥有三个专业从事PPE服务的认证机构资质,除了个人劳动防护用品外,其还能为从事体育休闲运动的防护用品如运动头盔,护具等产品提供相关服务,以确保产品在用于预期用途时保证功能正确且可靠。

TUV南德PPE发证机构序列
TUV南德PPE发证机构序列

TUV南德专家将继续加强与中消会和亚马逊合作,助力行业合规建设,协助跨境电商企业产品顺利进驻目标市场。相信在行业共同努力下,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将借助数字化发展、服务体系升级等机遇浪潮不断拓展创新与多元化、品牌化的发展路径,共同开拓中国品牌出海的新时代。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