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自行车头盔全球市场准入,TUV南德授予多家企业CE及UKCA证书

2023-05-06 14:06 3684

上海2023年5月6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亮相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并于现场授予江苏新亿源安全防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新亿源”)、上海开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开卅”)自行车安全头盔CEUKCA证书。TUV南德轻工产品部高级经理张炳刚、TUV南德轻工产品部销售经理秦伟、TUV南德南区轻工产品部销售经理郑道玄、TUV南德轻工产品部高级销售梁志敏以及江苏新亿源总经理姜红伟和业务总监刘晓东、上海开卅业务总监袁小伟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与江苏新亿源、上海开卅颁证现场
TUV南德与江苏新亿源、上海开卅颁证现场

后疫情时代,以自行车运动为典型的户外运动行业尤其风靡,与之配套的运动防护类产品像自行车头盔的需求也随之增加,2022年自行车头盔的全球市场规模已高达52.05亿元。对于国内出口企业而言,在自行车头盔出口欧盟和英联邦国家则是需要通过CEUKCA的强制认证。

TUV南德在本次产品认证过程中与两家获证企业的产品合规部门紧密配合,通过大量的本土化服务助力相关产品加速完成产品合格评定程序,在最短时间内让认证产品顺利进入目标市场。颁证仪式现场,TUV南德在轻工产品部的专家们还与个人防护类产品行业制造商、经销商及贸易伙伴等进行了相关话题的沟通探讨。

TUV南德作为个人防护用品产业合规市场准入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通过专业的技术和本地化的服务,提供产品的一站式测试和认证服务,为国内个人防护用品制造商和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搭建了一个快速有效的桥梁。并为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提供碳核查、产品生命周期核查等服务解决方案。

TUV南德具备以下完善的发证机构序列,可提供个人防护用品的欧盟CE认证服务,德国GS认证服务以及英国 UKCA认证服务,产品覆盖运动及劳动防护用品的大部分涵盖个人防护用品门类,如运动头盔、登山设备、武术辅助设备、足部、腿部防护设备和防护服等产品。

通过在中国、德国等全球多地的实验室测试资源及专家配置,TUV南德致力于为全球个人防护用品行业客户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第三方产品认证、测试服务。未来TUV 南德将继续拓展包括中国个人防护用品自愿性产品认证,美国个人防护用品自愿性产品认证等组合来更好的为个人防护用品行业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