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并发言第104届中国劳保会,助个人防护设备PPE出海

2023-04-17 17:00 2711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13-1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 )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04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并联合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共同举办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检测认证如何支持PPE产业发展?"的论坛。围绕个人防护设备PPE行业后疫情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相关的国家法规变动及行业趋势、欧美及英国等市场的准入要求、合格评定程序以及检测认证行业在助力PPE进入全球市场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等,TUV南德的技术人员及专家与展会来宾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TUV南德重点解读了PPE最新法规要求,以帮助企业确保产品符合目标市场要求和标准,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TUV南德亮相第104届中国劳保会
TUV南德亮相第104届中国劳保会

近年来,海外买家对个人防护设备PPE如运动护具、安全鞋、防护手套等的需求日益增多,而召回通报显示,该类别是中国出口产品中被召回较多的产品类型之一。消费者需要可靠性和安全性能经过验证的防护设备,企业则在理解和符合国际测试标准,以及遵循进入国际目标市场所需的合格评定程序方面面临挑战。如何有效识别、分析产品潜在安全风险以及规避合规风险,确保出口顺畅将有利于促进进出口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从而树立中国制造与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

论坛上,TUV南德大中华区轻工业务线大中华技术管理部经理兼TUV南德英国及丹麦认证机构PPE首席技术官周荣从国际第三方角度解读了疫情给PPE行业带来的变化,以及后疫情时代PPE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特别介绍了TUV 南德在市场准入及产品、企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方面能够提供的支持,包括碳核查、产品生命周期核查等。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高级工程师徐明博士则从国家级检测机构的层面普及了PPE产品的概念和产业现状、后疫情时代PPE产业的发展机遇、挑战及战略。未来,双方将携手帮助企业实现在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共同促进PPE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TUV南德英国及丹麦认证机构PPE首席技术官周荣,国家劳保质检中心高级工程师徐明博士现场演讲
TUV南德英国及丹麦认证机构PPE首席技术官周荣,国家劳保质检中心高级工程师徐明博士现场演讲

作为权威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测试机构, TUV南德具备完善的发证机构序列,可提供个人防护设备PPE的欧盟CE认证服务,德国GS认证服务以及英国 UKCA认证服务,产品覆盖运动及劳动防护用品的大部分个人防护用品门类,如运动头盔、登山设备、武术辅助设备、足部和腿部防护设备以及防护服等产品。通过在中国大陆、德国等多地的实验室测试资源及专家配置,TUV南德致力于为全球PPE行业客户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第三方产品认证、测试服务。

TUV南德具备完善的PPE发证机构序列——英国 UKCA认证、CE认证服务及德国GS认证
TUV南德具备完善的PPE发证机构序列——英国 UKCA认证、CE认证服务及德国GS认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