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丹麦公司成为个人防护用品PPE进入欧盟CE新公告机构

2022-10-10 15:02 3943

丹麦海勒鲁普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10月7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 )旗下 TUV SUD Danmark Aps公司(以下简称"TUV南德丹麦公司"),在取得丹麦国家认证机构(DANAK)的认可目录后,被丹麦安全技术管理局(The Danish Safety Technology Authority)任命并经欧盟公告机构中心公布,成为新的个人防护用品(PPE)公告机构(Notified Body)。 至此TUV南德丹麦公司成为TUV南德旗下继德国公司TUV SUD Product Service GmbH NB0123之后第二家可以为全球个人防护用品行业的供应链厂家、品牌商提供个人防护用品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CE认证的TUV南德公告机构,机构编号NB2443,并且具备了更广的产品认证范围。

TUV南德丹麦公司取得CE公告机构资质将极大扩展TUV南德在个人防护用品领域的认证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扩项TUV南德不仅扩展了个人防护用品的认证能力,同时有多位来自TUV南德中国的认证技术人员取得签证官、审核员的授权。这意味着未来TUV南德能够更加高效、专业地赋能国内企业,为需要进入欧盟市场的中国个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提供更及时优质的认证服务。本次TUV南德丹麦公司取得公告机构的产品范围包含了个人防护用品认证需要公告机构参与的三种认证形式,分别为:

  1. 型式认证(Module B)
  2. 基于内部量产控制加随机产品监督抽查的原型符合性认证(Module C2)
  3. 基于量产过程的质量保障的原型符合性认证(Module D)

经此TUV南德已具备以下完善的发证机构序列,可提供个人防护用品的欧盟CE认证服务,德国GS认证服务以及英国 UKCA认证服务,产品覆盖运动及劳动防护用品的大部分个人防护用品门类。通过在中国大陆、德国等多地的实验室检测资源及专家配置,TUV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个人防护用品行业客户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第三方产品认证、检测服务。

TUV南德具备完善的发证机构序列——英国 UKCA认证、CE认证服务及德国GS认证
TUV南德具备完善的发证机构序列——英国 UKCA认证、CE认证服务及德国GS认证

查看本次TUV南德丹麦公司取得公告机构的产品范围请点击:    

https://ec.europa.eu/growth/tools-databases/nando/index.cfm?fuseaction=notification.pdf&dir_id=155501&ntf_id=319591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