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个人防护设备出海,TUV南德受邀参与亚马逊合规管理峰会

2022-10-08 15:00 4302

深圳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受邀参与亚马逊全球个人防护设备(PPE)合规管理线上峰会,为企业分享欧盟、英国、美国及日本的个人防护设备市场准入要求。此次峰会由亚马逊合规主办,并同时邀请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欧盟司法、竞争和消费者政策,欧盟驻华代表团、中科国联劳动防护技术研究院以及负责中欧消费品安全提升项目,产品安全的专家及领导们共同参与,以更好地满足个人防护设备行业合规要求及助力中国个人防护设备卖家顺利出口。

TUV南德于线上解析欧盟、英国、美国及日本的个人防护设备市场准入要求
TUV南德于线上解析欧盟、英国、美国及日本的个人防护设备市场准入要求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王昆表示:从海外市场召回通报来看,个人防护用品是我国出口产品中被召回较多的产品类型之一。本次全球个人防护用品合规管理峰会将向参会者介绍全球个人防护用品,主要包括手套、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的合规要求以及风险评估要点,可以为大家提供务实有效的指导,帮助大家识别、分析产品潜在安全风险,规避合规风险;确保出口经营的顺畅,更将进一步提升我国出口产品整体质量;从而打造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形象,促进进出口产业高质量发展。

个人防护产品需求日益增多,跨境电商出海掘金

个人防护设备 (PPE) 是用户可以穿戴或手持的产品,以保护其在工作、在家或从事休闲活动时免受风险。各个职业安全与健康组织比如国际上的世卫组织(WHO)、国际劳工组织(ILO)、美国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ˎ 国家职业安全与卫生研究院(NIOSH)ˎ 英国的健康与安全执行局(HSE)、欧盟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等提出的严格配备PPE的规定对个人防护设备最终用途行业的产品需求产生了积极影响。尤其是近年来海外买家对个人防护用品的需求日益增多,更是为中国卖家带来掘金机会。

TUV南德解析各国法规,为企业合规提供保障

TUV南德大中华区轻工业务线大中华技术管理部经理兼TUV南德英国及丹麦认证机构PPE首席技术官周荣受亚马逊邀请分享个人防护设备出口欧盟、英国、美国及日本各国合规评价要求,并介绍TUV南德现已拥有个人防护设备出口到多个国家,包括德国、英国、丹麦在内的发证机构,具备CE、UKCA的发证授权;同时TUV南德实验室产品测试服务范围涵盖运动头盔、登山设备、武术辅助设备、足部、腿部防护设备和防护服等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买家的需求,保障消费者安全。

TUV南德PPE发证机构序列
TUV南德PPE发证机构序列

TUV南德跨境电商服务,为平台及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

TUV南德凭借行业多年的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针对电商领域独特的商业模式,能够通过独立的商业运作团队为客户快速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涉及多个领域产品和多个国家的测试报告、认证、验厂、验货、审核、知识培训等服务,为产品出海提供保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