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元征信获评山东省大数据创新服务机构

2022-12-28 14:22 3845

济南2022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公示名单》,浪潮集团旗下的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元征信)入选山东省大数据创新服务机构、天元征信联合山东师范大学申报的商务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被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

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评选工作是我省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山东省“十四五”数字强省建设规划》,促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的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包括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服务机构,以及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四类;经过单位申报、市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天元征信成功获批两项荣誉。

自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牌照以来,天元征信立足山东、面向全国,通过“政府+市场”模式,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基于牌照优势和技术积累,开展征信业务,凭借数据、AI风控、获客三大核心能力,为政府建设地方征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信用管理,为金融机构的中小微融资业务提供智能信用评估解决方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强实力的市场化企业征信服务机构。

下一步,天元征信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大数据技术优势和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牌照资质,面向政府、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等领域需求,力争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更多突破,大力提升产品影响力和服务能力,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卓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