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重在专业校企合作,共同打造彩色元宇宙

2022-12-19 11:42 5715

纽约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讯,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ADD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宣布,旗下子公司COLOR METAVERSE PTE.LTD与山东工艺美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简称:山工艺数字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工艺美院是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设计艺术院校,山工艺数字学院则隶属其中。作为以数字艺术、新媒体艺术以及动画摄影制作等核心的专业级院校,该学院近几年来先后承担国家系列教材编著任务,承担过多个国际重要展会相关创意设计等重大社会项目,并且也为多个国际知名景点设计元宇宙项目,与多国专业院校及机构建有合作交流机制。此番合作,该学院将成立专业团队与彩星科技共同打造旗下元宇宙平台【color world _ metaverse】,为平台板块艺术设计以及数字科技提供支持。并且,双方还将充分融合各自优势来研发新的内容技术。

随着彩星科技对于元宇宙领域的不断研发和深入,【color world _ metaverse】内容愈加完善和丰富,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此,彩星科技加大与专业机构或院校合作,从而提升软件的科技性、先进性以及丰富性。另一方面,开启校企合作,不仅增强专业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建立起更加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可以吸引更多专业级院校和机构的目光。【color world _ metaverse】绝对不是单一性的元宇宙软件,【人工智能+明星娱乐】为核心将不仅吸引明星企业来入驻,同时也能够吸引来自科技、艺术、影视等专业院校和机构的入驻。为它们开辟出线上课程、数字展会以及其他相关板块。

彩色星球CEO Farh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山工艺数字学院达成合作。专业校企的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新鲜内容,不仅如此,我们的软件也将更具活力和年轻化。未来我们还将计划与更多专业级的院校机构合作,来丰富平台内容,扩展学生用户。【color world _ metaverse】也将引进更多专业课程来提供在线学习,相信学生群体的加入将会进一步扩大用户量和用户活跃度。“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