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10号BK&PP粉丝见面会倒计时,不能错过的偶像零距离

2023-09-06 16:11 3735

纽约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ADD,以下简称彩星科技)与环球唱片、Three Angles主办的9/10号BK&PP菲律宾粉丝见面会已经倒计时。作为亚洲顶流,BK&PP有着超高的人气,所以对于他们的粉丝见面会也是广为期待的一件事。尤其是对于菲律宾马尼拉站,很多粉丝早早就开始筹备计划了。为了能够让此次见面会达到空前轰动的效果,主办方也在互动环节、粉丝福利增加了不少内容。


目前,BK&P菲律宾见面会已经正式在https://smtickets.com/以及SM网站正式售票。票房一路走高,将为彩星科技带来巨大的门票收入和商业收入。BK&PP的号召力是有目共睹的,他们每一次的粉丝见面会,都燃爆现场。这次主办方为了让粉丝能够更加零距离感受偶像的魅力,在粉丝方面主办方也安利了很多福利就是为了大家不虚此行。同样的,作为主角的BK&PP也非常看中此次活动,会有精彩的表演带给大家。一直以来,BK&PP都以帅气有型的外表和唱跳演俱佳的才艺获得业界内外一直认可,更因为他们生活中随和友善,让其拥有超高人气。尤其是在亚洲,粉丝覆盖多个国家地区。为此,作为专业做国际大型演出公司的彩星科技,此次携手BK&PP一同在9月10号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粉丝见面会,也是看中其在当地的影响力。未来,彩星科技也将计划在亚洲多个国家地区继续举行他们的商业活动。

彩星科技今年开启“彩色大演出”,将会不断在全球范围内呈现精彩、极具人气和看点的娱乐活动和赛事。这也标志着,彩星科技将拥有大量的票房收入以及其他商业收入,同时伴随而来的是彩星科技品牌的再度提升,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彩星科技。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A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