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达成重要国际合作,彩色元宇宙将成合作重点

2022-10-21 10:10 5056

纽约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 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旗下子公司 COLOR METAVERSE PTE.LTD 在迪拜举行合作签署仪式,正式与韩国企业 Anex Korea 签署战略合作书,双方将以彩色元宇宙和合作重点,围绕 DONOphone 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签署仪式当天,彩星科技 CEO Farhan 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出席,并邀请到迪拜皇室成员谢赫 - 阿瓦德 - 穆罕默德 - 本 - 穆赫林以及多位政商界名流一同出席该活动,共同见证双方签字合作。


达成合作后,双方将正式就网络技术安全、元宇宙项目开发、以及元宇宙移动端通信领略进行深入探讨和研发。 Anex Korea 作为一家实力超群的科技类企业也将入驻【 color world _ metaverse 】,这也成为首个进入平台的科技型企业。彩星科技将为其打造元宇宙总部,未来还会在里面植入更多相关科技内容。此外, Anex Korea 也将提供关于网络安全技术方面内容,与彩星科技技术团队一同提升元宇宙软件应用。

彩星科技 CEO Farhan 表示"作为公司 CEO ,很高兴 COLOR METAVERSE PTE.LTD 与 Anex Korea 达成合作,尤其是在网络科技方面,双方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可以相辅相成,这点对于我们的合作是非常巧妙的。并且,此前我们就已经开始了相关方面的合作,十分的默契融洽,在接下来大家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起在元宇宙开发与应用,以及 DONOphone 优化提升等方面深度合作,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