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ADD主办“彩色世界杯”WBA世界巡回赛迪拜完美落幕

2023-08-30 14:30 3935

纽约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迪拜时间8261900,彩星科技(纳斯达克代码:ADD)携手WBA主办“彩色世界杯”“彩色世界杯”WBA世界巡回赛(Color World Cup-WBA World Tour)在迪拜艾美酒店会展中心完美举行。来自中国的大级别次重量级负200磅拳手——外号沙尘暴的张兆鑫10回合一致判定30击败了嘎麦隆拳手福古姆,获得了WBA亚洲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和亚洲拳王头衔,Shaikh Abdulmalik Al Qasimi 亲王亲自上台为其颁奖。活动当天,迪拜皇室成员以及诸多社会各界名流出席,更有数十家知名媒体到场进行赛事报道直播。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彩星科技为了呈现最专业精彩的比赛,前期从场馆布置以及灯光音效全部以制作演唱会的规格来打造的,充分的将娱乐融入体育赛事中去。


比赛从当天晚上7:30开场,一共进行了3个多小时,来自全球12位顶尖拳手分别进行了超次中量级、超轻量级以及次重量级的三轮比赛。最具看点的当属中国拳手张兆鑫,他曾经在国内两次KO奥运体系中出来的全国冠军王建政,2021年甚至得到WBA世界推荐去比利时挑战了当时的WBA次重量级-200磅拳王利亚德-梅里。在这次比赛中他以超强的实力战胜嘎麦隆拳王福古姆,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和众多媒体的关注。


出色的拳手、专业的赛事,精彩的现场不仅让现场观众和来宾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同时还通过新浪体育和企鹅直播进行在线直播,让全球喜欢这项运动的观众也真切的感受到现场的氛围,纷纷在评论区给予了主办方以及赛事的高度评价。


彩星科技此次在中东迪拜举行的赛事意义非凡,在当地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此前这类国际级的体育赛事在中东地区比较少,彩星科技举办也等同于未来在中东阿拉伯地区将有更多的国际专业赛事,丰富大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彩星科技CEOLouis表示:“彩星科技这次能够成功举办这次活动,首先要感谢迪拜政府给予的各项支持,同时也感谢WBA的配合,通过这次合作,我们不仅赢得了票房还有很好的口碑。众所周知,彩星科技核心业务就是举办大型的演出赛事,我们这次把运用在大型演唱会的专业舞美音效也运用在赛事中,所以现场观众无论坐在哪里感受都非常震撼,同时通过专业直播,让来不了的观众,也可以第一时间如同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拳王诞生,让更多人了解彩星科技的实力和专业,也感受到娱乐融入体育赛事更加震撼出彩。目前,我们还在陆续推进更多活动赛事,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精彩项目带给大家。”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A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