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将主办"彩色世界"杯WBA拳击冠军赛,将全球举办多场活动

2023-05-31 16:34 4860

纽约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ADD以下简称:彩星科技 )宣布已经与The World Boxing Association(简称:WBA)达成正式合作,未来将在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举办"彩色世界"杯WBA拳击冠军赛。这将是彩星科技首次以主办方身份举行国际权威拳击赛事活动。预计下半年将陆续开展多场相关赛事。大赛一旦拉开序幕,将为彩星科技带来众多商业合作和经济收入,也标志着彩星科技未来不仅在娱乐演出、还将在其他体育赛事开展更多重量级的活动。


目前,彩星科技已经取得WBA协会授权。作为首个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拳击赛事,"彩色世界"杯WBA拳击冠军赛"不仅将通过大赛形式在全球推广WBA影响力以及拳击这项运动,同时还将进行现场直播、在线转播、NFT独家令牌以及招商合作等渠道增加多种商业盈利。基于彩星科技旗下旗下【color world _ metaverse】软件或其他软件平台,将利用Web3最新技术,让观众能够在元宇宙观赛中实时互动,打造沉浸式体验,从而让赛事衍生更多商业价值。

此次大赛另一合作人,国际著名拳击推广人Liu Gang表示"拳击这样运动在全球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而我们这次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也是国际顶级的选手,更具看点和专业性,此前因为疫情原因,很多专业级的优秀选手无法参加这类权威比赛,我们的赛场将为他们提供不只是荣誉的舞台,更为他们带来无限的商业机会。而作为大赛本身,也算是疫情过后最具吸引力的赛事,会有更多的商业合作伙伴与我们合作,从而让这场大赛品牌价值与经济价值相互并行。"

作为全球最具威望、历史最长、资历最老的权威性世界拳击组织,WBA会拥有的会员国达167个国家和地区,所颁发的金腰带也被拳击选手看做世界拳王象征。当今有不少著名拳王都曾是WBA冠军得主,例如重量级的阿里,泰森,刘易斯;中量级的霍亚,霍普金斯等等。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ADD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