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荣获2022怡安“最佳ESG雇主”称号

2022-12-16 17:20 5595

北京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15日,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怡安集团正式发布2022中国最佳ESG雇主榜单,共评选出20家最佳ESG雇主以及7个单项获奖企业。诺维信荣膺“最佳ESG雇主”称号。


随着中国正式提出2030年“碳达峰”与2060年“碳中和”目标,环境、社会责任与公司治理(ESG)所代表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政策引导和企业自身责任的双重驱动下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加速了在中国企业管理中的推广与落地。

值此背景下,“怡安中国最佳ESG雇主评选”顺势而出。本次评选面向中国大陆境内各行业企业,通过严谨、客观且兼顾行业属性的评价维度与指标,认可与表彰在环境、社会责任与公司治理(ESG)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创新结果并产生积极影响力的企业雇主,倡导企业建立健康的组织生态、可持续的增长模式与高效的治理结构,践行企业使命并积极承担雇主责任、行业责任与社会责任,实现新一轮提质增效的稳健发展。


多年来,诺维信一直践行ESG理念,和客户、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生物科技的力量,推动30多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变革。本次获得“最佳ESG雇主”殊荣,诺维信中国区总裁陈晓慧表示:非常感谢怡安在中国引领这项“最佳ESG雇主”的评选活动,它让中国的优秀雇主标准提升了的高度,并扩展了新的维度。诺维信公司和我本人也特别希望在中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会加入更多的优秀ESG雇主,让我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当中去共同创造、共塑未来。

在历时4个月的评选活动中,诺维信能从来自不同行业的近200多家企业的申请中脱颖而出,代表了评选机构和专家对诺维信以科技创新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认同更是对诺维信全体员工合力共赢在ESG方面所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

以领先的生物科技解锁可持续增长新动力

为响应中国双碳目标,诺维信在2021年制定了全新战略:“Unlocking Growth – Powered by Biotech”(生物科技解锁增长新动力),用生物科技的力量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推动中国的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应对气候变化、粮食危机和健康问题等全球挑战,实现可持续增长。诺维信一方面不断完善自身运营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如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流程以降低对能源和水的消耗等;另一方面也积极通过生物技术独特的优势,赋能客户和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比如诺维信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是确保75%的收入来自可持续伙伴关系和重视ESG的客户,这一目标指引着我们将主要精力放在那些与我们有着共同目标和可持续发展观的合作伙伴上。

践行企业价值观,合力共赢未来

在诺维信的全球战略中,员工的卓越能力、成长型的敏捷组织构架,以及支持员工卓越成长的企业文化是业务战略的基石和背后强大的驱动力。“最佳ESG雇主”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是一个长期的旅程。在诺维信,我们致力于持续打造多元包容的文化,至2030年全球目标实现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男女性别平衡。我们支持员工能力发展,持续完善弹性福利和灵活工作方式,打造安全的工作场所;在研发和区域创新方面推动敏捷团队建设,探索高效创新的新模式;我们还发起了多种类型的项目去激励员工投入到可持续发展实践中,如已进行多年的Inspire项目鼓励诺维信员工将1%的时间投入到志愿服务,推动本地社区可持续发展,开展生物科学教育,帮扶弱势群体,激励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等。2021年诺维信中国600多位员工参与Inspire本地社区活动所贡献的志愿服务时间超过4000小时。

诺维信中国区组织和人员发展负责人解再暖(右一)代表公司领奖
诺维信中国区组织和人员发展负责人解再暖(右一)代表公司领奖

未来,诺维信将继续秉承“释放激情、协作创新、相互信任、敢为人先”的企业价值观,对每一位员工的高度重视和长期承诺,推动企业和个人的共同成长和可持续发展,合力实现共赢。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