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勇立潮头丨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获评“2022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2022-12-12 15:13 3171

杭州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一年,是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实业中谋创新,在转型中求发展,无论何时浙商都勇立潮头,争做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的引领者。

2022(第15届)《浙商》年会在杭举行
2022(第15届)《浙商》年会在杭举行

12月7日, 2022(第15届)《浙商》年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此次年会以“中国式现代化与浙商新坐标”为主题。会上,“2022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正式发布,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先生获评“2022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本次大会由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侨联、浙江省科协指导,《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等单位主办。

直击活动现场
直击活动现场

直击活动现场
直击活动现场

大会齐聚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科学大拿。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杲与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行长乌妮娜为大会致辞,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高翔,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全球与当代中国高等研究院院长郑永年等重量级嘉宾莅临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以他们的专业视角为浙商讲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机遇与挑战,为浙商新坐标提供锚点。

“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是衡量浙商新势力的重要指向标,也是引领浙商创新力量的重要展示窗口。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有数十位创新者登陆“浙商年度创新人物”榜单,所涉行业几乎涵盖所有最具创新力的领域。将这些创新者联结起来,就能描绘出过去七年中国经济的创新图谱,擘画出未来经济增长的动力内核。

李东流
李东流

“2022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2022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他是浙江省在创业板上市的首家电梯制造企业掌门人,创立“森赫”以来,他始终秉承“森赫电梯,只为安全到达”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

作为民族电梯品牌崛起的坚定践行者、中国电梯品牌与德国电梯技术合作的实践者、中国特种电梯制造的先行者、电梯文化的研究者和传播者,他始终聚焦自主核心技术和电梯安全两大领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谋求创新发展,带领企业走出了一条极具森赫特色的“绿色智造”路子。

01 匠人初心 安全为本

深耕电梯行业30余年,从一线技术研发负责人到整梯制造服务商,再到建立电梯行业安全生态的企业家代表,李东流身份一直在变,但其守护电梯安全的初心始终未变。

02 制造本心 安全之态

制造业需要创新也需要坚守,创新的是技术、工艺和管理,坚守的是底线、本心和原则。制造业不能投机,任何经济利益的前提都不能丢失品质和安全,否则就是饮鸩止渴,这是李东流的态度也是责任。

03 跨国融合 安全升级

“中国制造,安全世界”是李东流的理想,李东流带领森赫全资并购德国SRH Aufzüge GmbH,创建了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国际化平台,不断突破安全技术的创新壁垒,整合世界先进资源,森赫提供的安全电梯产品和服务从此走向世界。

04 儒商风范 安全使命

李东流深受浙商“以义取利”儒商文化浸润,秉承诚信、担当、奉献的理念,带领企业积极践行创造安全出行体验的使命。兼济天下,反哺社会的儒商风范,使其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典范,打造最安全电梯也成为李东流一生所恪守的立身之则和立企之本。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浙商作为浙江改革开放的生力军、奋斗路上的先行者、共同富裕的践行者,在新时代的要求下,继续勇挑重任。

森赫电梯也将在李东流董事长的领航下,秉承浙商精神,坚守浙商使命,敢为天下先、勇于闯天下,持续专注智慧化电梯产品技术与服务,实现制造智能化、服务产业化和品牌国际化的全新价值生态,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