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2022年上半年度营销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2-07-22 17:22 3909

湖州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18日-19日,以"聚焦目标·攻击前进"为主题的森赫电梯 2022年上半年度营销总结会议在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顺利召开,公司管理层、各分支机构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近百人齐聚一堂,总结过往,共谋新篇。


 


会议伊始,李东流董事长发表致辞,李董首先对2022年上半年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进行了分析。

下半年电梯市场竞争压力仍将加剧,公司各分支机构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三季度黄金期;强化分支机构建设,充分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提升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前线销售保障,与分支机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完成既定年度营销目标。

营销总监沈晓阅就上半年营销目标实现情况、营业收入实现情况进行了复盘,从订单结构、发运台量、精细化管理、营销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针对下半年市场预判和目标分解,对业绩补缺策略和重点管理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面对艰难市场和艰巨任务,森赫营销团队仍涌现出一个个闪光的荣耀。为激励攻坚克难、追求超越的精神,沈总代表营销中心对上半年度提前完成全年营销目标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副总经理焦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全面分析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的销售完成情况和营销工作形势,对各分支机构的汇报分别作了评价。他要求前线分支机构树立客观积极的市场观,全力参与市场竞争,同时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是要以下沉、覆盖、裂变、整合作为主线,在新产品、新助力的基础上为实现全年目标火力全开

聚焦目标·攻击前进,本次半年度营销总结会议明确了下半年目标,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信心,森赫电梯营销团队将以上半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求真务实,创新求变,全力冲刺下半年营销工作目标任务。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