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续写荣耀:森赫电梯连续8年荣膺"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2023-02-22 10:50 3064

湖州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以"20年沧桑正道再出发--专业服务专业 价值回馈价值"为主题的政府采购20周年双庆典暨18届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森赫电梯凭借先进的智能制造水平、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连续8年蝉联"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奖项。


官方合作 实力认证

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森赫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深度服务于党政、企事业单位的电扶梯设备采购、安装、维保工作。在政府采购这一重要细分市场,多次成功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上海市政府电梯采购集中供应商"、"广东省电梯定点采购供应商"、"广州市政府采购电梯协议供货资格采购供应商"等,更是连续八年成为"官方认证"的"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数字赋能 强强联手

为服务好政府采购这一细分市场,森赫以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核心,通过智慧化的感知、分析、整合和协调,构筑数字化底座,实现各系统间的互联互通,构建涵盖政府、企业和群众的电梯管理生态系统,为市政机关、交通枢纽、高等院校等提供完善的电梯产品解决方案,并与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冶集团等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成为电梯行业政府采购市场的佼佼者。


此次再度荣膺"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动力。未来,森赫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只为安全到达"的理念,依托智能制造、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发展引擎,增强政府智慧服务能力、创造行业经济价值、提升用户乘梯体验。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