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成为建业集团战略供应商

2022-08-24 17:49 5710

浙江湖州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森赫电梯与建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电梯设备设计、供应及安装维保服务集采供应商。森赫电梯与建业集团成功携手,未来,双方将继续展开多元化的深入合作。


建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型公司,构建了地产、物业、文旅、商业、酒店、足球、金融等为一体的大生态服务体系。旗下建业地产(00832.HK)、筑友智造科技(00726.HK)、建业新生活(09983.HK)、中原建业(09982.HK)四家公司已实现香港主板上市,完成了行业全产业链的打造,实现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2021年度克而瑞中国地产企业排行榜:建业操盘面积1429.2万㎡,位居TOP200强第13位。


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发布,建业地产位列榜单第298位。

森赫电梯此次与建业集团强强联手,将整合打通各自资源优势,为建业集团涉足的河南省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此次集采周期涉及3000多台新梯需求)提供设备供应、安装维保服务,为河南地区智慧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提供助力。

森赫电梯作为浙江省在创业板上市的首家电梯制造企业(股票简称:森赫股份,股票代码:301056),连续三年中国电梯制造商十强企业,连续七年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

未来,将借助企业优势竞争力,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携手建业集团等卓越的合作伙伴,建立更深入、更长远的合作关系,打造数字化城市服务与智慧楼宇出行乘梯新体验。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