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获评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09-23 15:21 4169

浙江湖州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森赫电梯凭借多年来对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及运用的能力与经验荣登榜单,喜获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重视知识产权的管控工作

森赫电梯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内部控制与管理工作,建立了系统性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制定信息发布控制流程、明确分工机制与权限范围、设置知识产权工作专岗、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有效措施,全面规定公司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核心技术和商业秘密的使用、保护和管理等多方面内容。


 


技术创新 助推知识产权体系构建

推行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建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引进中国工程院李乐民院士成立"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主持和参与编制《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物联网的技术规范》(GB/T 24476-2017)等 34 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拥有200余项技术专利成果、3 项德国专利和 11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涵盖电梯设计、制造、检测等多个环节,其中相关专利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荣誉。

近年来,森赫电梯以数字化革命为驱动力,全面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体系的塑造与构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技术迭代,积极推动电梯产业升级发展。未来,森赫电梯将持续优化产品质量与提升技术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人性化、智能化的电梯产品!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