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022-07-26 12:01 4221

湖州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正式颁布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隆重表彰为浙江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及团队。


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面向公共安全的电梯核心零部件关键检测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本次获奖项目《面向公共安全的电梯核心部件关键检测技术及应用》,是针对公共安全领域电梯的特殊性和产业联盟的新模式,在对电梯数字化设计、安全性分析和主动安全等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基础上,实现了面向公共安全的电梯核心部件关键检测技术及应用。

项目提出了电梯安全核心部件可靠性计算模型和检测方法、基于大数据和时间序列预测模型的电梯异常预警方法、公共安全领域的电梯主动安全技术生态系统设计,共授权发明专利6项,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成果创新性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森赫电梯在创新发展中展现出的实力与进步的最好肯定。未来,森赫电梯将以创新科技引领未来出行,不断提高自身研发创新能力,通过高水平开放合作不断强化产学研协同,持续攻克一批‘卡脖子'技术,努力为国产替代和关键技术自主可控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