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将创建全球首个协作式网络安全研究设施

悉尼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UTS Vault是同类首个这样的设施,将在确保澳大利亚网络安全和防御科技的未来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UTS Vault是全球首个协作式研究和创新设施,位于悉尼最新科技区内
UTS Vault是全球首个协作式研究和创新设施,位于悉尼最新科技区内

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与新南威尔士州(NSW)政府合作创建了全球首个协作式研究和创新设施UTS Vault,该设施位于悉尼最新创新和创意区、澳大利亚科技经济大本营Tech Central内。

该专门建造的、符合国防部标准的设施将通过应对工业和政府对受保护研究和创新设施的需求,确保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 /地区的网络安全和防御科技的未来。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 Dominic Perrottet表示:"作为我们创新引擎Tech Central的最新成员,UTS Vault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网络安全和防御能力。"

Tech Central是围绕悉尼科技大学的创新和创意区,由悉尼市中心的六个社区组成,为研究人员和企业家提供通力协作的大本营。

负责就业、投资、旅游和西悉尼事务的部长 Stuart Ayres表示:"UTS Vault将帮助进一步巩固新南威尔士州和Tech Central,在这里,工业——从初创企业到大型跨国公司——都可以使用关键的基础设施,扩大业务,增加工作岗位,并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UTS Vault将推动私营部门租户与悉尼科技大学等公立大学之间的合作,以推进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和防御技术的研究和商业化。

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校长 Andrew Parfitt教授则表示:"UTS Vault通过为本科生和更高学历的学生提供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教育和实践经验,帮助为网络安全、科技和创新产业创建高技能工作人员渠道。"

悉尼科技大学 (UTS)是一所领先的科技大学,在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研究、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方面排名第一。如欲了解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开放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uts.edu.au/virtualopenday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