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Blaze6 6530系列企业级SSD获得浪潮信息澎湃技术兼容性认证

2022-11-30 15:20 2366

北京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emblaze")的PBlaze6 6530系列企业级NVMe SSD完成与浪潮信息NF5280M6服务器平台的兼容性适配认证,获得澎湃技术认证授权证书。


澎湃技术认证是浪潮信息基于自身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包含"产品部件认证"、"平台软件认证"、"应用软件认证"三类认证。澎湃技术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通过澎湃技术认证,浪潮信息将与生态合作伙伴缔结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降低客户部署成本和周期的同时,推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前向创新,使能各行各业基于浪潮通用计算平台加速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Memblaze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 NVMe SSD 产品提供商,自成立伊始就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在SSD产品前端、闪存管理与访问、操作系统及测试、存储软件以及硬件设计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国内国际专利技术,以创新的技术和安全可靠的产品在产业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推出的 PBlaze 系列企业级 SSD 已经在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广泛应用,为互联网、云服务、金融、电信等行业超过 900 家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存储解决方案。

本次适配完成了澎湃部件技术认证的功能、性能、IO稳定性及可靠性等一系列严格测试。Memblaze PBlaze6 6530系列是面向PCIe 4.0服务器的企业级固态硬盘,NF5280M6是浪潮信息M6系列服务器的旗舰产品,通过NF5280M6极致扩展能力,Memblaze PBlaze6 6530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能够充分整合至NF5280M6计算平台之中,最大化发挥双方产品的优势,性能、兼容性和稳定性等均达到优异,相比上一代PCIe 3.0产品能效比带来高达172% 的显著提升,大幅降低数据中心能源消耗与碳排放,12盘位机型实现整机顺序读带宽达81.6GB/s,4K随机读高达13200K IOPS,为企业及数据中心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低时延、更低能耗、负载灵活的计算平台。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普及,海量数据存储与高效处理能力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刚性需求"。 基于双方十多年的密切合作,Memblaze未来将保持与浪潮信息的深入合作,结合Memblaze在SSD存储领域的研发实力和浪潮信息在智算系统的持续创新能力,为不同应用场景的业务提供更多安全绿色、性能卓越的创新产品。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