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上海通用(SGM)车型提供涡轮增压器

- 博格华纳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将增强别克英朗和雪佛兰

- 科鲁兹的1.6升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0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通用新版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了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来提高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新的别克英朗使用的就是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于去年11月在广州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并于今年1月在中国正式面市。雪佛兰科鲁兹也将配备这款涡轮增压节油发动机。作为中国较大的轿车制造商,上海通用2009年在国内的汽车销量超过725000辆。

博格华纳执行副总裁罗杰·伍德表示:“中国的客户也会加入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小型化的全球趋势中来,使车辆更省油、更环保,动力更强劲。我们相信博格华纳在涡轮增压技术全方位的领先地位有助于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很荣幸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本地生产配套的服务。”

为降低发动机重量,并提供快速的涡轮增压响应,上海通用同博格华纳德国和中国的工程师一起合作,优化了水冷式 K03 涡轮增压器。歧管和涡轮增压器壳体集成为一个整体,这更符合热力学原理,而且还减少了安装空间。该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加速平稳,并且符合国四排放标准。这款四缸发动机在1980 -5400转/分区间可以提供135千瓦的功率和235 牛米的扭矩,百公里耗油量为7.8升。涡轮增压器在需要时可迅速将扭矩增加到266 Nm。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是全球领先的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辆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以及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的制造商。产品致力于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的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个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