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比亚迪汽车提供涡轮增压技术

这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搭载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KP39涡轮增压器,其输出功率达到154马力(113千瓦),较大扭矩为240牛*米(177磅英尺),旨在提供优于其前代产品的更佳燃油经济性,有助于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为比亚迪汽车(中国)设计的第一台汽油直喷式发动机提供涡轮增压技术

博格华纳力助比亚迪汽车的第一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2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BorgWarner)为比亚迪汽车的1.5升汽油直喷式(GDI)发动机提供其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这是由一家中国国内公司首次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这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搭载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KP39涡轮增压器,其输出功率达到154马力(113千瓦),较大扭矩为240牛*米(177磅英尺),旨在提供优于其前代产品的更佳燃油经济性,有助于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比亚迪汽车(BYD Auto)最近推出了G6轿车的发动机,这是在中国国内市场畅销的中型轿车。这款采用博格华纳(BorgWarner)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具有节能高效的特点,也可用于其他车型。

“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适用于小型汽油发动机的先进涡轮增压技术帮助国内制造商符合严格的排放法规,同时提供强大的性能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轿车产品(BorgWarner Turbo Systems Passenger Car Products)的总裁兼总经理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Frederic Lissald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比亚迪汽车(BYD Auto)提供我们的领先技术。”

对于其第一台自行设计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式(GDI)发动机,比亚迪汽车(BYD Auto)借助博格华纳(BorgWarner)的涡轮增压技术,使其1.5升发动机具有与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同的强劲动力。为了能够耐受汽油发动机的极高排气温度,气动式KP39涡轮增压器配有水冷式轴承座。因此,这款发动机在整个发动机的转速范围内能够提供平稳的加速。

博格华纳为比亚迪汽车提供的KP39涡轮增压器
博格华纳为比亚迪汽车提供的KP39涡轮增压器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