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续签比利亚雷亚尔,再创足坛辉煌

2022-10-25 10:41 5387

纽约2022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 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正式宣布旗下子公司 COLOR METAVERSE PTE.LTD 将继续与欧洲足球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又称: Villareal CF)进行商业合作,再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续写足坛传奇。


作为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强球队--Villareal CF可谓在今年大放异彩。自今年初,彩星科技与VillarealCF达成正式商业合作后,球队用他们的实力和战绩让外界证明他们在国际球坛上的地位,同时也让彩星科技借助强大的号召力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助推了企业在全球的知名度。旗下元宇宙平台【color world _ metaverse】会员用户激增,体育板块浏览量也提升了很多。彩星科技与Villareal CF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双方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发展。在上一年度的合作到期后,彩星科技也继续加大合作力度,选择与这支西甲强队继续合作。而球队方面也十分的配合,并表示将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支持他们的合作伙伴和球迷。


Villareal CF是素有"黄色潜水艇"之称。他们在国际球坛创造出无数个荣誉和佳绩,包括击败曼联获得欧联杯冠军,两次赢得国际托托杯,欧冠半决赛,欧洲超级杯亚军,西甲亚军,尤其是今年他们在欧冠联赛先后战胜尤文图斯、德国拜仁挺进四强,让球迷和业界一致交口称赞。意大利名宿塔奇纳迪就曾表示Villareal CF是一支不畏强敌的球队。在接下来,球队还将创造出更多的足坛辉煌,作为合作伙伴,彩星科技也将全力支持他们,与他们一起见证。同时,彩星科技还将继续拓展元宇宙体育板块,在【color world _ metaverse】开发出更多相关内容,并且还将围绕Villareal CF打造更多虚拟场景

彩星科技 CEO Farhan表示:"彩星科技与Villareal CF能够继续合作,我们也很开心,也表示我们的合作是真诚且愉快的。那么接下来的双方将更具默契,还会产生更多的合作,我们十分期待。对于目前已经上线的【color world _ metaverse】也会迎来更多的关注和下载。"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