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扬特色文化,彩星科技推行元宇宙传播

2022-09-20 10:10 4453

纽约 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宣布与莆田市善韵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善韵)达成战略合作,以彩星科技旗下【color world _ metaverse】软件为平台,共同发展传统特色,传承"香道"文化。

"香道"文化是东方传统文化之一,起源于中国春秋战国时期,距今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古往今来,成为文人雅士、上层名流的雅趣品味。香道文化蕴含着理学、佛学等等,不仅陶冶情操更有着独特的宗教文化医学等等。如今,随着信息的开放以及各大便捷宣传途径,"香道"文化在全球慢慢流行起来。真是因为这个原因,彩星科技与善韵合作,利用高科技技术以及强大的平台优势,将这一特色文化继续推广全世界,让更多人了解"香道",爱上东方文明。

双方合作后,彩星科技国际团队将设计搭建元宇宙文化展馆,并搭建好相应的产品陈列,方便未来会员在线上感受"香道"文化的同时,能够不出家门便可在线选购相应的产品。【color world _ metaverse】作为一个综合性的科技化元宇宙平台,始终会秉承着【人工智能+明星娱乐】的核心传播文化内容,通过AR/VR技术让会员用户真实感受媲美真实生活中的情景。在彩色元宇宙平台,不仅仅有国际明星、游戏娱乐、还有来自全球化的知名品牌以及特色文化。这一点完全证明彩星科技对于元宇宙平台无限延展性和呈现性。

彩星科技CEO Farhan表示:"【color world _ metaverse】作为一款综合性的元宇宙平台,不能仅仅只给会员用户带来娱乐商业方面的内容,特色文化也应该融入其中,在全球目前信息发达的情况下,将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文化展示在我们彩色元宇宙的平台,更具意义和亮点,会员一方面在上面可以了解和感受不同文化带来的新奇感受,同时对于特色文化相关的产品也可以进行购买,这对于我们是非常值得去做的,随着彩星科技团队技术不断升级,无论画面和延展的文化输出,我们都会越做越好,也希望给同行业者一些启发,希望能够在未来,元宇宙可以发挥出更多的作用,科技、文化、商品、娱乐等等可以有更多的呈现方式。"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