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20来泰国 彩星科技震撼开启NE-YO音乐现场

2023-02-16 10:10 5380

纽约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ADD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正式宣布,旗下子公司COLOR METAVERSE PTE.LTD将于5月20号在泰国曼谷举办美国顶级歌手NE-YO的个人演唱会。2月14号情人节当天,NE-YO也在自己的平台上发布官宣,足可见他对此次演出的重视。2023年,彩星科技将全力打造顶级明星演出以及音乐节等业务,迎接疫情结束后所带来的演出行业强势反弹,这将为彩星科技带来一大波演出红利,为公司增加大量门票收入和企业赞助等收入。

美国歌手NE-YO 第一时间ins发布演唱会信息
美国歌手NE-YO 第一时间ins发布演唱会信息

由COLOR METAVERSE PTE.LTD主办的NE-YO泰国曼谷演唱会将在5月20号曼谷竞技场举行。NE-YO作为美国著名的歌手,他的R&B风格主题简单,就是旋律动人的情歌。他天生对节奏和旋律有特殊的感觉。在美国的乐坛日渐商业化,嘻哈音乐与R&B之间的商业合作越来越多的情况下,NE-YO坚持做自己喜爱的旋律感强的音乐,保持着自己音乐的主题的底线,这点是很难得的。他被外界描述为美国音乐界"高端大气"又"低调奢华"的完美结合体。他在全球的演出现场可谓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如今,在全球拥有超人气的他,带着他的灵魂音乐和震撼现场来到泰国,势必给大家轰动的演出。作为母公司彩星科技也将凭借行业多年的演出制作经验,从细节出发,将演出打造的更加完美无缺。彩星科技与NE-YO合作,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现场音乐的魅力,同时也会让更多粉丝歌迷认识彩星科技。彩星科技也将全程参与NE-YO泰国曼谷演唱会的售票工作。

今年,随着全球大流行趋于稳定,沉寂多时的明星演出行业也逐步复苏,全球的演出也将迎来井喷,随之而来的是演出行业将迎来大量的门票营收。作为行业界的头部企业,彩星科技也将重磅推出一系列的精彩演出,从明星演唱会到音乐节,彩星科技蓄力多年也将承接这波红利。彩星科技将把NE-YO演唱会作为今年线下演出业务的开端,通过他的人气来带动演唱会的火爆和品牌知名度,更多是大大提升门票收入和其他相关收入。彩星科技要向外界证明自身实力,和音色舞美与科技所带来的音乐现场。


彩星科技CEO Farhan表示:"2023年,彩星科技加大力度举办各类顶级演出盛世,我们现在只是以NE-YO演唱会开启,未来我们还会陆续公布更多明星大腕的演唱会。线下演出的恢复,将为彩星带来大量的票房收益和赞助收益。同时,线上业务相互配合,在【color world _ metaverse】上未来还将可以选定演出场次、一键购票,随时了解全球演出行情等,这都会为平台增加会员,转化粉丝,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票房收入的不断增加,就会吸引更多的商家来合作。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公布更多顶级大腕的演出和场次。作为演出行业的头部公司,彩星科技接下来将会迎来一波超强的演出红利,将带给全球观众最棒的视听音乐现场。"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