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1.07美元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NYSE:IR)公布,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超过预期,达1.07美元。公司预计第四季度销售额将达34-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 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包括终止经营业务)为1.03美元。
  • 得益于卓越运营项目的有力执行,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超过预期,达1.07美元。
  • 第三季度销售额达35.93亿美元,与2011年同期相比下降8%(不包括哈斯曼业务,下降1%)。
  • 2012年第三季度公司营运利润达12.5%,上升1.1个百分点。
  • 至2012年10月18日完成股份回购4.8亿美元,2012年预计回购股份总额为8.4亿美元。
  • 2012年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期为3.17-3.23美元。

爱尔兰斯沃兹2012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 (NYSE:IR) 今日公布,其2012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1.07美元。

公司宣布2012年第三季度净收益为3.216亿美元(每股收益1.03美元)。第三季度净收入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3.339亿美元(每股收益1.07美元)和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1230万美元税后减值损失(每股亏损0.04美元)。与之相比,2011年第三季度的净收益为8620万美元,这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0.28美元和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税后每股亏损0.03美元。2011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包括与从哈斯曼业务撤资相关的减值损失1.806亿美元(每股亏损0.53美元)。扣除减值开支,2011年第三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总计0.81美元。(见下表)

第三季度每股收益表

  2012年第三季度  2011年第三季度 
报告每股收益 1.03美元* 0.25美元
调整:加回     
- 终止经营业务(收入) (0.04) 0.03
- 资产减值/销售亏损 ---- 0.53
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每股收益 1.07美元 0.81美元
     
*报告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包括每股独立税收收益0.09美元。

“我们已经通过战略的实施以提高盈利能力和股东价值,并取得了超越预期的第三季度每股收益,”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说,“我们仍持续在未来的投资增长平台上产生着重大影响。我相信即使经济状况没有改善,结合我们的战略和稳健的资金运作,我们仍将在未来几年中持续推动强劲的收益增长。我们将继续关注有机收入增长、扩大营运利润,以及均衡的、严谨的资本分配策略以应对预计的经济逆风。”

其它关于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的摘要

销售额:2012年第三季度销售额达35.93亿美元,与2011年第三季度39.1亿美元的销售额相比下降8%。若不考虑哈斯曼业务,第三季度销售总额与2011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增长1%)。其中,若不考虑哈斯曼业务,美国地区销售额相比2011年增长3%,来自于全球业务的销售额下降约7%(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增长1%)。

营运收入和利润:2012年第三季度营运收入达4.48亿美元,2011年第三季度营运收入为1.81亿美元(若不包括哈斯曼业务和减值损失,则为4.15亿美元)。第三季度营运利润达12.5%,去年同期营运利润则为4.6%(若不包括哈斯曼业务和减值损失,营运利润为11.4%)。同期利润的增加得益于价格上调和生产力的增长,而这些增长也被通货膨胀、不利的产品组合、货币换算以及投资费用的增长所部分抵消。

利息支出及其它业务收入/支出:由于债务余额的减少,2012年第三季度利息支出为61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约900万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其他收入总额为1700万美元,而2011年第三季度其他收入约为2100万美元。年度收支的变化主要源于较少的汇率损失。

:2012年第三季度的税率为16%。2011年第二季度的税率为22%。在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公司的独立税收收益约为2900万美元,这主要与在美国以外的一些法人实体的合并有关。

第三季度业务回顾

温控系统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的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解决方案,公司旗下品牌包括特灵 -- 商用楼宇的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的提供者,以及冷王 -- 运输温控系统的领导者。哈斯曼制冷业务剥离的结果已包含在2011年第三季度的报告中。公司对哈斯曼的股权利益通过权益会计法计入其他收入/支出项目,并包含在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2011年第三季度的报告包括来自于哈斯曼业务的2.82亿美元的销售额和3000万美元的运营收入。

2012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9.42亿美元,与2011年同期相比下降15%。若不包括哈斯曼业务,销售额下降3%(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下降1%);若不包括哈斯曼业务,订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上升3%)。

受西欧市场下滑和汇率走低的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商用暖通空调的销售额下降了2%(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则持平)。第三季度,冷王制冷运输业务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亦有所下滑,主要因为欧洲和亚洲市场的低迷和汇率走低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超过了美国地区的业务增长。

2012年第三季度温控系统部的营运利润为12.7%,而去年同期为11.5%(不包括哈斯曼业务为11.7%)。年度利润率的提升,得益于价格上调和生产力的改善,而这些改善所带来的影响也被通货膨胀、负面的货币政策和高额的重组及投资支出所部分抵消。

工业技术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生产力、节能效率和运营能力。我们的产品包括空气压缩系统、工具、流体控制元件、高尔夫球车和电动车。第三季度的销售额达7.0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增长4%)。由于美国地区的销量增长被国际市场的销量下滑,尤其是汇率变化所抵消,空气和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销售额小幅下滑。

Club Car 业务因在高尔夫行业所获得的业绩较2011年第三季度有个位数增长。

第三季度工业技术部营运利润达15.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个百分点。这主要归功于价格的上调和生产力的改善抵消了部分因通货膨胀和增长的投资支出所带来的影响。

民用系统技术部通过西勒奇和特灵等品牌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和高效的居家环境。我们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机械锁和电子锁,供暖和空调系统,室内空气品质解决方案,控制系统和远程居家管理系统等。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5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1%(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增长11%)。

民用安防产品总销售额与2011年相比有所小幅增长,这主要归功于新建市场和南美市场销售的改善,以及美国地区新产品和大卖场客户销量的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民用暖通空调业务销售额小幅增长,单元机出货量归功于市场环境的改善和市场份额的增加。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8.1%,与去年同期的3.8个百分点相比,增长了4.3个百分点。这主要归功于销量的增长、价格的上调和生产力的改善,这些影响受到了通货膨胀和不利收入组合的部分抵消。同时也受到了收入组合持续延展到较低能效比产品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安防技术部是全球领先的商用安防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其市场领先产品包括机械和电子安防产品、生物识别门禁系统以及安防、考勤与人员调度系统。第三季度销售额为3.9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约7%(若不考虑汇率变化因素,下降4%)。美国地区销售额小幅下降,因为价格上调产生的影响大于销量的下滑。由于汇率的变化,海外市场销售额有所下滑。第三季度安防技术部营运利润为21.5%,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幅增长。营运利润的高增长是因为生产力的提升和价格的上调,抵消了一部分由通货膨胀、不利的收入组合及投资支出增长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资产负债表

第三季度中,公司的营运资金占销售总额的3.9%,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小幅增长。到本季度末,现金余额和总债务余额分别为9亿美元和33亿美元。公司在第三季度期间回购了760万股股份,截至2012年10月18日,大约1080万股已完成回购,总额约4.8亿美元。目前,公司计划在2012年斥资8.4亿美元完成对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授权。自2011年6月回购计划实施以来,公司已斥资16亿美元完成约4700万股的回购。

展望

2012年第三季度,英格索兰的主要终端市场呈现出不均衡的市场需求模式,但在美国以及拉丁美洲市场的有机增长率则表现平稳;在西欧和亚洲市场有所下滑;基于现有的订单量,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收入与去年同期持平。

2012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将达139.5-140.5亿美元,而汇率的变化将使全年销售额的增长减少2个百分点。2012年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将达3.17-3.23美元。这一预测还包括19%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反映了2012年全年平均摊薄后股份数预计将达3.11亿股。根据预测收益和营运资金需求,2012年全年可用现金流预计将达约10亿美元。

2012年第四季度销售额预计将达34-35亿美元,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将达0.64-0.70美元。第四季度的预测基于持续经营业务29%的税率和平均摊薄后的3.06亿股股份。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及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这些前瞻性声明是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的,但并不保证与实际事件相符。环境的变化、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陈述与实际结果、业绩及成就不符。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1年四季度的10-K表格,2012年一至二季度的表格10-Q,以及其他英格索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报告。可能导致前瞻性声明与实际结果不符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美国及国际的总体经济及政治情况、诉讼及政府程序的结果、政府法规及税法的变动和英格索兰加入除美国外国家(如爱尔兰)管辖的行为等。前瞻性声明是基于英格索兰目前预期目标的陈述,英格索兰没有义务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修订和更新。投资者应注意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声明。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因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是为商用、民用、工业市场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Schlage®、冷王 (Thermo King®) 和特灵 (Trane®)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商业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实现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 ingersollrand.com 或 irco.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