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调整后营运利润率达14%

- 不计重组成本及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高于之前的预期达1.21美元,比2014年增长10%。
- 第三季度销售额为35亿美元。不计收购和汇率影响,自有业务销售额比2014年同期增长6%。
- 不计重组成本第三季度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4%,调整后营运利润率增长1%。
- 不计重组和其他一次性成本,2015全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为3.69-3.74美元,持续经营业务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每股收益预计为2.57-2.62美元。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1.17美元。

爱尔兰斯沃兹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1.17美元。

公司宣布2015年第三季度净收益为3.009亿美元(每股收益1.12美元),这包括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益3.129亿美元(每股收益1.17美元)和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净亏损1200万美元(每股亏损0.05美元)。2015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还包括1180万美元(每股亏损0.04美元)的重组及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费用。不计这些费用,2015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1.21美元。2014年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益为2.983亿美元(每股收益1.10美元),其中包括2.913亿美元的净收益(每股收益1.07美元),700万美元的终止经营业务的净亏损(每股亏损0.03美元)。详情请参见英文财报附表

“通过采取一系列的举措以抵消预期的全球经济压力,尤其是亚洲和拉丁美洲所面临的经济困境,我们的每股收益预期超越了预期;与此同时,我们的运营业绩和利润表现也在第三季度获得了持续的增长。” 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表示,“我们预计工业市场仍将面临持续的市场低迷挑战,我们将继续实现销售额、收益、现金流和生产力的提升,尤其是在那些我们已经注意到的业务疲软的市场。”

其它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的摘要

销售额:公司第三季度公布的销售额为34.87亿美元,比2014年第三季度的33.85亿美元同比增长3%。不计收购和汇率影响,与去年相比,增长了6%。其中,美国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9%(不计收购影响),国际业务销售额同比下降7%(不计汇率和收购影响下降1%)。   

营运利润率:不计重组成本和收购相关的库存成本增长,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4%,2014年同期营运利润率为13%详情请参见英文财报附表。1%的利润率小幅增长是由于生产力举措带来的销量、价格和利润增长被非物料通货膨胀、不利的汇率影响,以及收购卡麦龙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第一年的投资支出所部分抵消。第三季度的报告营运利润率为13.6%,2014年同期为13%。

利息支出及其它业务收入/支出:由于平均债务余额较高,2015年第三季度利息支出为55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230万美元。本季度其它收益总计为1220万美元,高于2014年第三季度960万美元的其它收益,这主要得益于较高的汇兑收益。

税收: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调整后实际税率为25.9%,2014年同期实际税率为23.8%。

第三季度业务回顾

【注: 2015年调整后利润率不包括重组成本详情请参见英文财报附表

温控系统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旗下的品牌包括特灵和美标 —— 楼宇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的提供者,以及冷王 —— 运输温控系统的领导者。2015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27.58亿美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4%(不计汇率影响增长8%)。订单量同比减少1%(不计汇率影响增长3%),主要是由于难以与2014年北美地区运输业务的历史水平做比较,以及不利的汇率影响所造成的。

与去年相比,暖通空调业务的总销售额取得了中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暖通空调业务总销售额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商用暖通空调业务的销售额取得了低个位数增长,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增长部分抵消了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的疲软。

不计汇率影响,本季度北美地区商用暖通空调业务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欧洲和中东地区的销售额取得了高十位数的增长。不计汇率影响,暖通空调业务的销售额在拉丁美洲地区取得了高个位数增长,亚洲市场的销售额与去年第三季度持平。民用暖通空调业务的销售额取得了低十位数的增长,这得益于市场的积极增长及独立经销商的库存补货。

2015年第三季度商用暖通空调的订单量略有下降,北美地区订单量的增长部分抵消了海外市场订单量的下降。不计汇率影响,与去年相比,第三季度订单取得了中个位数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三季度冷王冷藏运输业务的总销售额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为低十位数的增长),这是由于北美和欧洲市场的自有业务销售额均实现了低十位数增长。2015年第三季度,冷王的订单量有所下降,主要是由于难以与去年北美地区订单量的历史水平做比较,以及汇率对海外订单的影响所造成的。

2015年第三季度温控系统部的营运利润率为15.5%(不计重组成本,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5.8%),去年同期为14.3%。利润率的增长主要是由于销量和生产力的增长部分被通货膨胀、不利的汇率影响及更高的投资费用所部分抵消。

工业技术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我们的产品包括英格索兰空气压缩系统、动力工具、物料输送、ARO®流体处理设备、Club Car®高尔夫球车、电动车和越野车。2015年第三季度总销售额为7.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自有业务的销售额下降近2%,自有业务的订单量比去年下降4%。

空气压缩机和工业产品总销售额与2014年第三季度相比有低个位数的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北美地区收购卡麦龙离心压缩系统部门的收益被海外市场的不景气所抵消。与去年同期相比,自有业务的销售额和订单量均有中个位数的下降。第三季度零部件和售后服务自有业务的销售额均实现了中个位数的增长。

Club Car销售额与2014年第三季度相比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不计汇率影响为高个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于高尔夫球车和电动车销售额的增长。

第三季度工业技术部营运利润率为13.9%(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4.4%),去年同期为14.7%(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4.8%)。营运利润率的下降主要由于生产力的提升和价格的增长被销量的下降、离心压缩系统部门收购首年相关费用的成本分摊、不利的汇率影响和通货膨胀所部分抵消。

资产负债表

截至第三季度末,现金余额和总债务余额分别为6.52亿美元和46亿美元。营运资本占销售额的5.4%,2014年同期占比为4%。

展望

基于对2015年全球工业市场和建筑市场中小幅增长的预期,以及下半年工业技术业务相关市场的愈加低迷,公司预计与2014年同期相比, 2015年第四季度自有业务收入增长(不计汇率和收购影响)将为2%-3%,报告销售额预计将增长2%-3%。2015年第四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预计将为0.9-0.95美元,公布每股收益预计将为0.87-0.92美元。第四季度重组费用预计约为每股0.02美元。这一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4%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和约2.66亿股的平均摊薄后股份数。

预计2015年全年公司的自有业务收入将实现4%-5%的增长。与2014年相比,公司的全年销售额预计也将增长3%。 全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为3.69-3.74美元,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计将为2.57-2.62美元。重组费用预计约为每股0.06美元。这一预测还考虑了目前25%的持续经营业务税率,反映了约2.68亿股的全年平均摊薄后股份数。不考虑公司在第二季度与美国国税局达成的3.75亿美元的现金净额付款协议以及重组带来的影响,2015年全年自由现金流预计约为9.5亿美元。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股票回购项目(包括股票数量和回购时间)、201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务表现、公司在前期报告中所列明的税务争议决议、决议所带来的财务影响、与决议相关的现金流出量展望、实际税率的推测。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经济形势、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税法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它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4年12月31日的10-K年度财务报表和2015年3月31日和6月30日10Q季度财务报表,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这些信息应被视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需了解更多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请参见英文财报。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属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irco.com.cn

(附表)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