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IUM新车的世界首次展示

Hopium
2022-10-18 08:53 4075

巴黎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法国高端氢动力汽车制造商Hopium在2022年巴黎汽车周自豪推出全球首款氢动力轿车——Hopium Machina Vision。

Hopium Machina Vision

作为与公众的首次接触,Hopium Machina Vision邀请参观者进入一个思考和探索的空间,感受人类、自然和技术之间的对话。

这辆车展示于一个建筑结构的中心,安置于呈现矿物色调的单一简约性环境氛围中。天花板的一个光线入口突显出Hopium Machina Vision的有机曲线,营造出诗意而变幻不定的氛围,吸引参观者的目光。背景处7米高的倾斜墙体以Hopium标志的线条为灵感,唤起移动感,并提供统一的视觉场景,让作为机器的汽车与环境轻松实现分离。

"在巴黎汽车周上展示我们的第一辆概念车对Hopium来说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Hopium坚信人性化接触以及实体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实现平衡的重要性。这项活动是法国汽车传统的象征,是Hopium Machina项目的结晶,并庆祝公司才能卓越、敬业投入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Hopium首席营销官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erian Jarry表示。

敬请在2022年10月18日至23日期间光临此次活动,体验Hopium Machina Vision的世界首秀。

媒体资料库:https://we.tl/t-XxiKIjuCFq

制作团队:

艺术指导:Hopium
动画:Hopium
代理:Epoque
视频:Supervision Creative
音乐:Mathis Nitschke

Our partners
Our partners

 

消息来源:Hop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