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IUM携手普利司通开发定制轮胎

Hopium
2022-05-13 04:30 4311

巴黎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法国第一家氢动力汽车制造商HOPIUM正在与轮胎及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企业普利司通(Bridgestone)合作,为其高端轿车Hopium Machina开发优质轮胎。

此次合作的目标是采用低滚动阻力技术设计定制轮胎,该技术是提高车辆1000公里续驶里程的一项主要因素。这些定制轮胎将采用普利司通专有的虚拟轮胎开发技术制造,提供显著的效率和可持续性双项效益。

在其总体的"普利司通E8承诺"框架之下,公司承诺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通过在其业务和运营的每个领域提供社会和客户价值,从而支持实现可持续社会发展。

Hopium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Olivier Lombard表示:"自成立以来,Hopium一直以与各领域精英合作为荣。今天,这项与世界著名的工业领先企业签订的战略协议构成了我们雄心勃勃的路线图中的一项重要里程碑。凭借在设计适用于新型移动出行方式的各种轮胎和轮胎技术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普利司通定会为这项合作关系带来宝贵收获,帮助我们应对未来的诸多挑战。"

普利司通EMIA消费者替代和OE副总裁Steven De Bock表示:"这次与Hopium的合作伙伴关系令人振奋,再次证明了我们对下一代创新型移动出行先锋的支持。  我们将利用自身广受认可的专业知识为零排放移动出行领域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服务,并在此过程中助力实现移动出行领域更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Hop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