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IUM发布MACHINA VISION

Hopium
2022-10-19 07:31 2970

巴黎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法国高端氢动力汽车制造商Hopium发布全球首款氢动力轿车 -- Hopium Machina Vision。展示性能、创新和技术,旨在重塑移动出行标准。

Hopium Machina Vision
Hopium Machina Vision

由汽车设计师Felix Godard构思设计,Hopium Machina Vision展现斜背车外形,体现运动活力和优雅美感,以及巧妙的比例平衡。上升车身和动态栅格均针对燃料电池系统冷却和汽车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在汽车前部,车灯的布置让人联想到燃料电池堆的层叠以及水面上的波浪。

在汽车内,用户可以享受宽敞舒适的轿厢和无与伦比的天空景色。使用穿过中轴的简单手势,乘客即可使用主动遮阳功能,使玻璃变得不透明或展开成全景窗口。这款汽车通过触觉控制台为用户提供与接口的新型感官连接,用户可通过以独特的数字编排的主菜单进行导航和控制设置。

在汽车前部,支柱到支柱显示屏提供数字化信息图景。可按需要以波状运动方式转化为全屏或最小化显示。

在2022年巴黎汽车周上,Hopium宣布重新开放Hopium Machina Vision订购,于10月17日星期一提供:https://hopium-reserve.com/。首批交付车辆计划于2025年底完成。

媒体资料库链接:https://we.tl/t-C5pq6MwiR0

们的合作伙伴

Our partners
Our partners

 

消息来源:Hop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