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IUM MACHINA发布概念车

Hopium
2022-06-14 14:30 4917

巴黎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在展示第一辆Hopium Machina滚动原型车一年后,这家法国高端氢动力轿车制造商今天发布了其概念车Hopium Machina Vision,并首次提供沉浸式车内体验。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58251-hopium-machina-vision-the-hydrogen-powered-sedan-unveils-its-interior/

Hopium Machina Vision由曾供职于保时捷、特斯拉和Lucid的汽车设计师Félix Godard构思设计,对人机关系的未来做出了设想。

在汽车前部,支柱到支柱显示屏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一个数字化信息图景, 可以通过波状运动方式按需要转化为全屏或最小化显示。触觉控制台提供与界面的新的感官连接。

在车的后部,乘客可以享受舒适的内部空间和无与伦比的天窗景观。 

车内全部采用高质量的材料,以便车辆能经受住时间考验并保持活力外观,同时确保透明度和可追溯性。这些材料从欧洲采购,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Hopium Machina Vision的外观设计经过了改进,展现斜背车外形,体现运动活力和优雅美感,以及巧妙的比例平衡。这款汽车也体现出Hopium Machina的独特元素,包括可通过激活来优化燃料电池系统冷却的醒目格栅,以及灵感来自水面波浪的标志性照明。 

这款车型将于10月17日至23日在202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请在此处查看媒体图片库

消息来源:Hop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