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PIUM拟任命法国交通部长 为董事会成员

Hopium
2022-05-16 14:30 3781

巴黎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法国第一家高端氢动力汽车制造商HOPIUM今日宣布加强自身治理,并提议任命吉恩-巴蒂斯特·杰巴里(Jean-Baptiste Djebbari)担任其董事会成员。此项任命将于2022年6月20日提交HOPIUM下一届全体大会进行审批。

HOPI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ivier Lombard表示:“我荣幸并自豪地欢迎Jean-Baptiste Djebbari加入这场巨大的法国工业冒险之旅,同时也信赖他洋溢的活力及其在能源和运输领域得到广泛证明的专业知识。他加入Hopium董事会是我们发展中的重要一步。我期待着开始这项合作,共同应对未来诸多挑战。”

吉恩-巴蒂斯特·杰巴里(Jean-Baptiste Djebbari)在2019至2022年担任法国内阁交通部长期间声名显赫,他在移动出行领域的既往表现优异,既是私营公司的飞机飞行员,也是民航总局(DGAC)董事会成员。自2017年当选法国国民议会成员后,他立即投身于交通运输事务,在加入政府担任要员之前,曾在可持续发展空间和区域规划委员会中担任党鞭(whip)职位。吉恩-巴蒂斯特·杰巴里(Jean-Baptisste Djebbari)毕业于法国国立民用航空学院(ENAC)和巴黎综合理工学院(Ecole Polytechnique)。

消息来源:Hop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