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O将在巴黎车展展示新电动车型

Next.e.GO Mobile SE
2022-10-07 16:07 4234
  • e.GO在巴黎车展上展示城市电动出行的未来。
  • 请在10月17日至23日莅临我们在6号展馆的624号展位。
  • 在10月17日下午4:35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了解有关e.GO的精彩活动。

德国亚琛和巴黎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独立的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将在10月17日至23日举行的巴黎车展(6号展馆624号展位)展示2022年城市BEV e.wave X以及新的城市配送电动汽车e.Xpress组成的新车系列。 巴黎车展的法语名为"Mondial de l'Auto",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车展之一,被认为是汽车行业首屈一指的盛事,也是汽车爱好者和专家的最喜爱的车展活动。新的e.wave X和e.Xpress真实反映了今年巴黎车展的座右铭"变革进行时",代表着消费行业和商业配送领域可持续电动出行的创新未来。

e.wave X on the road
e.wave X on the road

 

e.GO的主要指导原则是规模化的实现简洁性和实用性。e.GO在设计和制造车辆时特别关注材料选择、性能和无缝的用户体验。创新的3D铝空间框架与聚合物包覆的结合在重量、耐用性和耐腐蚀性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而灵活和可更换的电池解决方案让城市驾驶者能够安心,这种设计旨在消除对尚未普遍提供的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过度依赖。无缝数字连接搭配专有应用(e.GO Connect™)旨在提供独特的数字用户体验,使e.GO汽车成为在4个车轮上行走的智能手机。

Next.e.GO Mobile SE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加巴黎车展,并分享我们对个人和企业城市电动出行未来的愿景。我们的e.wave X和e.Xpress汽车是以可持续性和总拥有成本为主要考量因素而开发的,旨在创造创新和经济实用性之间的完美共存。"

e.wave X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实际上是提供了一种真实的生活方式。新的e.wave X经过专门设计,非常使用,主要用于城市环境。e.wave X的尺寸经过优化,可实现舒适的四人座位空间,智能而灵活的电池解决方案不依赖于专用充电基础设施,超宽数字显示屏以及聚合物外表,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优势,不仅带来质量和舒适性,而且满足现代城市需求。

e.Xpress旨在满足不断增长的可持续和零排放城市商业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需求。它的设计极其注重该行业的需求,如适合城市环境的尺寸和旨在帮助确保最佳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率的电池更换解决方案。

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

在巴黎车展上,Next.e.GO Mobile SE欢迎所有感兴趣的记者参加10月17日下午4:35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也将通过直播提供。 除了介绍e.wave X之外,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还将与 首席技术官Stefan Rudolf博士和 销售副总裁Matthias Kreimeier将就新车型的生产提供见解。他们还将分享有关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令人兴奋的消息。新闻发布会之后,将有机会与Ali Vezvaei及其他专家进行个人采访。

巴黎汽车展览会

20221017日下午4:35 – 4:45 

6号展|624展位

直播将在我们的网站www.e-go-mobile.com进行。

e.Xpress will be unveiled to the public at Paris Motor Show
e.Xpress will be unveiled to the public at Paris Motor Show
消息来源:Next.e.GO Mobile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