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股份与中核二四战略签约,共推数字核电发展

2022-10-17 14:47 3551

北京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10月13日,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高效能源利用、智慧工地建造、数字化转型智慧中枢等领域加深密切联系,展开多方面互利共赢。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同方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泳江与中核二四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树见证签约。同方股份副董事长、总裁胡军与中核二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云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中核二四隶属于中核集团,是我国组建的第一批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综合建筑企业之一,具有核工程建设、核电群堆建设、国防工程建设和高大特难尖工程建设的管理能力,曾完成华龙一号等多个核电堆型的首堆建设工程。

同方股份于2019年底加入中核,发挥在核技术应用、智慧能源、数字信息、科技创新等四大产业领域的技术方案优势,加强与中核集团各兄弟单位建立"小核心、大协作"的科技创新体系,赋能核工业数字化转型。同方股份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清洁能源数智化运营的解决方案,积极推动数字核电发展,曾先后参与建设中核集团首个大数据中心项目、中核二三安全生产协同指挥中心项目、中核汇能区域集控中心项目等,并合作成立中核燕龙公司,共同推动"燕龙"堆核能供暖技术的应用。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协同效果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今后将继续加强各层次的交流沟通与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实力和优势资源,推动双方在智慧工地、智慧城市、数字信息化系统、新能源发展等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消息来源: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1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