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S环球子公司SharkNinja在iRobot提起的专利案初审中获阶段性胜利

2022-10-13 13:48 36276

SharkNinja 在主要专利、主要产品线初步裁定获胜;SharkNinja 已为所有可能的结果做好准备

马萨诸塞州尼德姆市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主营SharkNinja及九阳品牌的世界领先创新型小家电生产商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JS环球生活”或“集团”)(股份编号: 1691.HK )的子公司 SharkNinja Operating LLC宣布,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已发布其关于iRobot Corp.  "iRobot" 对 SharkNinja 提起的专利案初步裁决,且其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对 SharkNinja有利。针对 iRobot 主张的剩余四项专利中的两项以及剩余两项专利中的一项权利要求,行政法法官发布的初步裁决裁定认为:SharkNinja 最畅销的AI Ultra产品和 SharkNinja 的自清洁机器人产品均未被发现侵犯任何有效的专利权利要求。初步裁决当中, 行政法法官对iRobot 的两项专利的某些权利进行了初步裁定,这些专利是针对 SharkNinja 产品线的一小部分提出的。初步决定不是最终决定,需接受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审查,该审查预计将于2023年2月上旬完成。

SharkNinja 对其胜诉问题的初步裁决结果感到满意。SharkNinja 的主要产品线,包括其 AI Ultra 机器人产品和自清洁机器人产品,被排除了任何关于有效专利侵权行为的主张。此外,SharkNinja 已为该案件的所有可能结果做好准备,并且预计委员会的任何最终决定不会对其销售或业务产生任何影响。

2021年1月, iRobot 向ITC 提起针对 SharkNinja 的投诉,指控 SharkNinja 的机器人吸尘器产品侵犯了 iRobot 的五项专利(其中一项在听证会前被撤销)。收到投诉后,SharkNinja 立即开始重新设计其产品,以避免任何可能的侵权论点。初步裁决同意 SharkNinja 在调查期间生产的重新设计产品不侵犯任何声称的 iRobot 专利。SharkNinja 已经开始制造和销售重新设计的产品,并准备在委员会最终发布排除令时用重新设计的产品替换所有现有产品。重新设计的产品与本案中被指控的产品一样拥有高品质与高质量,甚至在某些场景下更优 SharkNinja 预计不会对客户满意度或销售额产生影响。

SharkNinja 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审查初步裁决,预计将于明年发布最终裁决。 SharkNinja 将继续以非凡的价值提供高质量的机器人吸尘器,并将继续创新以改善人们的生活。

关于JS环球

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编号:1691)是世界领先的小家电生产商。在全球小家电行业排名第四,在专注小家电的企业中排名第三。它主要经营品牌包括Shark、Ninja及九阳。公司的成功建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建立在强大的产品创新和设计能力、全球研发平台、营销实力推动品牌参与度以及全渠道高渗透率的分销覆盖。

关于SharkNinja

SharkNinja是家居用品行业的创新领导者,也是众所周知的家居品牌Shark®和 Ninja®的创造者。SharkNinja提供最新的易于使用的创新技术,提供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包括Shark清洁和家庭护理产品以及 Ninja 厨房用具。产品在主要零售商和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处销售。Ninja和Shark是SharkNinja Operating LLC的注册商标。 SharkNinja是小家电创新的领导者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编号:1691)的子公司。

关于九阳

九阳股份(002242.SZ) 1994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豆浆机,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优势品类占据市场第一,主要产品均位列行业前三。九阳拥有28年的市场经验和超10,000项专利技术,公司通过持续的技术与产品创新、高效的数字化用户沟通与产品落地、快速且精准的营销策略,实现了及时捕捉市场新需求并能迅速做出反应,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九阳是小家电创新领导者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编号:1691)的子公司。

公司联系

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公共关系与合规高级总监 赵慧
venus.zhao@jsgl.com 
投资者关系
ir@jsgl.com 

传媒查询

纵横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杜思达 +852 2864 4815  / 朱琦 +852 2114 4901
js_global_lifestyle@sprg.com.hk 

消息来源: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1 Shenzhen:0022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