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豆浆新风尚 九阳Onecup时尚亮相“嘉人中国风”

2015-11-05 15:00 7165
10月23日,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5嘉人中国风”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紫禁城太庙华美上演。21个全球顶级时装品牌再度与嘉人携手,为本届嘉人中国风活动设计并制作独一无二的作品。

中国杭州2015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0月23日,作为时尚圈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典,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5嘉人中国风”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在北京紫禁城太庙华美上演。21个全球顶级时装品牌再度与嘉人携手,为本届嘉人中国风活动设计并制作独一无二的作品。活动当晚星光璀璨,上千名明星嘉宾齐聚一堂,为古老的紫禁城增添了新的活力。

嘉人活动现场
嘉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onecup亮相
活动现场onecup亮相

Onecup把中国传统豆浆与快捷时尚的胶囊饮品方式相结合,和嘉人理念不谋而合九阳 Onecup 胶囊豆浆机Q6也选择在此次盛典首度亮相,Onecup 胶囊豆浆机倡导的“让传统时尚”理念与嘉人不谋不合,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优雅的现代人生活方式相结合。

豆浆是中国两千年来的国民饮品,但传统豆浆制作麻烦费时费力,现在豆浆似乎越来越远离年轻人。Onecup 设计源自欧美胶囊类饮品的启发,从 Nespresso 开始,涌现出众多胶囊咖啡机品牌。Onecup 希望豆浆通过胶囊式的解决方案,以西方科技与东方食材东西交融,为豆浆这个古老传统的饮品焕发新的生命力。 

比胶囊咖啡机的高压力、低流速工作原理,Onecup 胶囊豆浆机采取了低压力、超高速水流的独有的“5BAR压力乳化”技术,30秒内就能制作出一杯豆浆,5分钟之内完成自动清洗。之所以采用此原理,可使豆浆大豆蛋白充分乳化为小分子,从而 Onecup 所制作的饮品,都具有近似于高档咖啡中的奶泡一样的丰盈泡沫,口感细腻,营养成分易吸收的特点。目前 Onecup 已经推出包括花式豆浆、经典咖啡、闲趣奶茶等20个口味的胶囊,获得市场好评。   

由于其独特的制作方式、口感品质、丰富的花色,Onecup 豆浆甚至得以进驻超五星级酒店的早餐餐单,以及部分定位较高的甜品烘焙渠道,获得与花式咖啡近乎同等的味觉体验以及品位环境。也正因为如此,作为“嘉人中国风”的饮品赞助,Onecup 现场获得众多好评。    

自2008年《嘉人Marie Claire》首次举办中国风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赏以来,这项旨在展现东西方时尚文化交流,激发全新设计火花的盛事,就一直受到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鼎力支持。

消息来源: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