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专利金奖

2015-12-16 11:36 18945

杭州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2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中国专利金奖颁奖大会胜利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参加大会并颁奖。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发明专利“快速制浆的豆浆机”喜获中国专利金奖。这是九阳首次获得专利金奖,是知识产权界对九阳在豆浆机领域多年创新成果的高度认可。此奖项比肩国家科技进步奖,相当于体育竞技场上的奥林匹克金牌,每届全国最多评选20个金奖项目,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的政府奖,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高度认可,有广泛的世界知名度。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专利金奖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专利金奖

创新较好的体现就是知识产权,就是专利。“九阳”是全球第一家发明豆浆机的企业,开创了全自动豆浆机进入家庭厨房的先河,并通过20多年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豆浆养生理念传播推动豆浆机成为改变家庭生活的重要家电。豆浆机也是世界家电史上为数不多的中国原创家电,使中国人传统的养生理念不断发扬光大。九阳本次获奖专利技术有效解决家用豆浆机产品长期以来存在工作周期长、清洗难、能耗高等技术问题,是颠覆性技术创新,开创了豆浆机行业的新纪元,对提高我国厨房电器的技术进步和行业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国际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专利金奖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专利金奖

九阳荣获小家电行业第一个中国专利金奖名至实归。

消息来源: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