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S环球生活公布其SharkNinja分部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核运营更新

2022-10-27 23:20 5556

SharkNinja毛收入同比增11.7%
几乎所有主要产品的市场份额均实现个位数同比增长

香港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主营Shark、Ninja及九阳三大品牌的世界领先创新型小家电生产商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 ("JS环球生活",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编号: 1691.HK )欣然宣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三个月("期内"),集团SharkNinja分部的未经审核毛收入[1]录得同比增长11.7%,固定汇率下同比增长14.9%。增长主要由期内推出的新品以及来自英国、欧洲、日本和世界其他地区等国际市场的增长所带动。

于北美,SharkNinja于期内的毛收入增长11.1%。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本期间"),美国地区的清洁电器及食物料理电器市场份额增长不俗,具体如下:

场份额

同比表[2]

34.7%[3]

+3.0 %

食物料理

36.0%[4]

+3.2 %

饪电

25.7%[5]

- 0.5 %

于欧洲,SharkNinja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三个月的毛收入增长11.2%,固定汇率下的毛收入增长高达30.2%。于本期间,英国[6]地区的吸尘器、电煮锅及食物料理电器的市场份额均录得显著增长,具体如下:

场份额

同比表[2]

电煮锅

56.7%[7]

+9.7 %

30.7%[8]

+1.7 %

食物料理

16.0%[9]

+4.0 %

于日本及其他地区,SharkNinja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三个月的毛收入增长29.2%,固定汇率下的毛收入录得43.6%的高速增长。

JS环球生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旭宁表示:"尽管存在宏观挑战,SharkNinja 本季度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我们实现了几乎所有主要类别市场份额的增长,我们每个关键地区的毛收入都显著增长,这表明消费者对 SharkNinja 创新产品的喜爱。此外,我们推出了许多新品类的产品,这些产品销售表现强劲,进一步推动了销售增长。凭藉客户及零售商对现有和新产品的支持和喜爱,结合我们优秀的技术研发与出色的设计,产品能真正解决消费者的问题,我们期待 SharkNinja 品牌将持续增长和扩张。"

[1] 毛收入指向零售商、分销商、个人消费者及其他客户开具的发票总金额,惟不包括就可变考虑因素(包括但不限于退货权、其他折扣及津贴)应付客户的金额。因此,毛收入并不代表SharkNinja分部的总收入,而本集团将其视为SharkNinja分部的多项业务营运指标之一

[2]  前一年的市场份额或会因载于独立调查或报告内所包含的品牌数量的变化而有所调整

[3]  资料来源:NPD╱美国零售市场调查报告,20221月至9对比20211月至9月。"电器"包括: 质地板吸尘器、手持吸尘器、扫地机器人、推式吸尘器、立式吸尘

[4]  资料来源:NPD╱美国零售市场调查报告,20221月至9对比20211月至9月。"食物料理电器"包括:榨汁机、厨房系统、单杯式破壁加工机、传统破壁机、传统食品加工

[5]  资料来源:NPD╱美国零售市场调查报告,20221月至9对比20211月至9月。"饪电器"包括: 空气炸锅、电烤炉、炸锅、多功能烹饪锅、烤

[6] 不包括北爱尔兰

[7]  资料来源:GfK 场信息; 电煮锅总计,销量及销售价值,GB20221–9月及20211–9

[8]  料来源:GfK 场信息; 真空吸尘器总计,销售价值,GB20221–9月及20211–9

[9]  资料来源:GfK 场信息; 食物料理总计,销售价值,GB20221–9月及20211–9

 

 

 

 

消息来源:JS环球生活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