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iC投资HR SaaS平台Workstream,持续布局硅谷科技创新企业

2022-10-12 14:50 3799

北京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CE Innovation Capital ("CEiC") 近日宣布完成对美国人力SaaS平台Workstream的投资。此次公司B+轮融资金额为6千万美元,累计B轮总融资额高达1.08亿美元,本轮其他投资方有纪源资本、Founders Fund、Coatue、BOND、Basis Set Ventures、CRV、WiL和Soma Capital等等。公司表示,募集资金将用于进一步业务扩张与产品研发,提升用户体验, 更好地实现服务灵活就业群体的使命。

Workstream在2018年成立于美国硅谷,是一家以移动端为主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数字科技创新帮助企业高效完成招聘及员工入职工作,可将招聘时间平均缩短70%。与其他人力服务类平台不同的是,Worksteam瞄准的是招聘蓝领员工与小时工这个细分市场,定位精准独到。目前在美国有2万多名招聘经理在使用该平台招聘一线工人,包括看护人、护士、送货司机、外卖餐厅工作人员、加油站服务员等。公司服务于全球170多家顶级快餐连锁品牌,如汉堡王、Dairy Queen、Jimmy John's。此外,Workstream还服务于万豪国际、Ace Hardware、UPS、European Wax Center等广大企业,用高效数字化人力服务为企业客户降本增效。

"在后疫情背景下,移动灵活办公越来越普及,美国灵活就业群体在不断壮大,Workstream定位的细分市场成长空间巨大",CEiC合伙人郑小林说道,"同时,小时工和蓝领群体也是企业需求量大且离职率高、替换频繁的劳动力群体,相关招聘流程和文书工作琐碎耗时,Workstream精准地解决了市场痛点,将整个流程数字化、移动化,自动化,为企业端和个人端带来了全新的招聘入职体验,我们非常看好公司的未来。"

"由于劳动力短缺未得到缓解,灵活用工招聘竞争加剧,企业对快速填补空缺职位的需求持续旺盛,对我们平台的需求呈指数式增长。" Workstream联合创始人兼CEO Desmond Lim表示,"过去18个月,我们的业务增长了10倍,目前服务24,000个城市的4,000多家客户。此轮融资以及公司战略投资人的专业背景将推动我们向新的垂直领域继续拓展落地,为小时工劳动群体创建新的科技工具,为Workstream的未来增长注入动力。"

此次募集将有推动Workstream在零售、酒店、医疗、仓储和汽车行业的垂直领域进一步扩大布局。Workstream还将利用募集资金增加研发投入,在现有的招聘和近期推出的员工入职功能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美国劳工部8月份的就业报告显示,有2,030万人主动选择兼职,相比之下,只有410万兼职者在寻找全职岗位。该报告还强调,尽管经济衰退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整体就业市场仍然强劲,美国新近增加了超过 315,000个岗位,主要涉及专业服务、医疗保健、休闲和酒店等行业,所有这些行业都拥有大量蓝领和临时工劳动者。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元,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软件、数字化消费平台、Web3.0与区块链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编撰的《2019金融科技年鉴》中名列"最活跃的企业风投团队"榜单。该基金于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并在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该基金近期同时获评CB Insights"2021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2021四季度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消息来源:CE Innovat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