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险科技先锋Jetty再获新一轮融资,CEIC持续加码

2022-05-31 23:08 4881

北京2022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保险科技创新企业Jetty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由Experian Venture和PayPal Ventures领投,老股东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持续追投。本次融资将用于加速Jetty业务增长与新产品拓展。

Jetty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门面向租户群体提供保险与其他金融产品的平台,旨在通过科技创新为租户提供灵活的支付方案与保险保障。公司在为租户缓解了现金流压力、降低租房门槛的同时,也帮助业主与中介机构拓宽了客源、提高了客户留存率并有效降低了违约风险。目前Jetty旗下有多种产品,例如备受欢迎的"Jetty Deposit"系列产品可以帮助租户免除支付首期大额房租押金,"Jetty Rent"系列产品可以为租户提供灵活租金支付方案,"Jetty Protect"系列可以为租户提供基于房屋内财产的定制化保险等等。此次融资将推动新款产品"Jetty Credit"上线,该产品可以基于租金支付的历史数据为租户提供信用建设服务,帮助租户提高信用评分、改善财务状况。这一新增功能将与 Jetty 平台上的其他产品无缝交互,为租户和物业公司提供简易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Jetty瞄准的是一个崭新的市场机会,灵活多变的租金支付方案与数字化驱动的保险保障模式解决了长期以来房屋租赁行业的痛点,大大降低租房门槛的同时也为房主与物业公司提高了经营效率,"CEIC合伙人谷秉泽说道,"这个领域还有更多的机会有待发掘,Jetty具备完整的产品体系、规模优势和先发优势,我们相信此轮融资将为Jetty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与生态圈带来强劲动力。"

CEIC曾在2021年9月宣布了对Jetty的B轮融资,彼时的投资方还有花旗与Flourish Ventures。作为CEIC在保险科技行业好看的创新项目,Jetty近年来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公司历史投资人除Farmers Insurance Group, Ribbit Capital, Khosla等知名机构以外,还有地产投资领域的头部机构,股东背景深厚,为公司发展带来了强大的战略协同效应。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平台、数字医疗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编撰的《2019金融科技年鉴》中名列“最活跃的企业风投团队”榜单。该基金于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并在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该基金近期同时获评CB Insights“2021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2021四季度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 # #

更多关于CEIC与被投企业动态,请关注CEIC官方网站www.ceinnovationcap.com

声明:投资有风险。本文仅做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投资建议。依据本文内容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CEIC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与义务。

消息来源:CE Innovat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