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IC被投企业Ellevest获53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2-04-19 07:00 14892

持续发力女性财富管理市场 

北京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CE Innovation Capital (“CEIC”) 被投企业、为女性用户打造的金融工具和服务平台Ellevest近日宣布完成5,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MO和Contour Venture Partners联合领投,并引入多家女性高管主导的投资机构以及晨星(Morningstar)、PayPal Ventures、安联(Allianz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North America) 等知名老股东。 

Ellevest是一家个性鲜明、面向女性的数字化智能投顾和金融产品平台,针对女性的投资特点、风险偏好与人生财富目标等,提供一系列更贴近女性需求的投资组合方案并为职业女性提供退休储蓄、子女教育金、置业基金等财务建议,帮助她们更轻松地管控与实现财务目标。凭借其优质的产品与智能投顾服务、旗帜鲜明的企业文化与强大号召力,公司短短几年便实现了高速发展。截止2021年12月31日,Ellevest的资产管理规模增长至14.4亿美元。公司被第三方评测机构Bankrate评为“最佳使命驱使型”投资服务商,成为垂直赛道的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线。 

针对本次融资,Ellevest将用于深化产品和服务,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加大力度建立女性社群,帮助女性实现她们的财务目标,进一步推进实现“让女性享有更多财富”的公司使命。 

“在‘她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女性财富管理需求持续提升的当下,Ellevest非常精准地定位了它的目标客群和平台的独特属性,对女性客户的需求挖掘很深入,也很全面。公司能够通过高品质的、大数据驱动分析下的精准投顾产品和财富附加服务满足女性客户在不同维度的长期财富需求,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CEIC合伙人谷秉泽说道,“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孵化和扩充高品质的女性社群,形成由女性为链接点的影响力网络,与公司业务形成协同效应。我们认为对Ellevest的投资,不仅具有经济价值,同时也具有社会意义。”

CEIC在2017年投资了Ellevest,并随后持续加码,对其所在的细分市场的成长性、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与客户服务能力高度认可。公司核心创始团队也是一大亮点;Ellevest创始人Sallie Krawcheck是一位具有丰富投资经验与资产管理经验的优秀女性。她在华尔街工作多年,曾在花旗银行与美林银行担任高管,并以善于逆转落魄的大企业而扬名,有“华尔街女王”的美誉。公司一直以来受到众多女性投资人青睐。 

CE Innovation Capital(“CEIC”)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主要投资于全球金融科技、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平台、数字医疗等领域公司。该基金被CB Insights评为“金融科技独角兽投资人全球前九强”,并在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编撰的《2019金融科技年鉴》中名列 “最活跃的企业风投团队”榜单。该基金于第六届朗迪美国峰会上被提名为“最佳金融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并在2020年上榜投中榜“中国金融科技行业最佳投资机构Top 10”,2021年被亚洲知名媒体《财资》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投资机构。该基金近期同时获评CB Insights“2021年度全球最佳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七位以及“2021四季度全球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排行榜”第三位。官方微信公号为CE Innovation Capital 

### 

更多关于CEIC与被投企业的详情与动态,请浏览CEIC官方网http://www.ceinnovationcap.com/

声明:投资有风险。本文仅做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投资建议。依据本文内容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CEIC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与义务。 

消息来源:CE Innovation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